多了很多新項目,甚至要有國民 Passport 才能買賣原材料

in Cryptobrewmaster3 years ago

有一段時間沒有進入遊戲,今天進入時發現商城做了更新。

image.png

image.png

在商城內,多了很多不同類型的物品,老實說,的確相當吸引,不過卻令我感到「將會很花錢」。

image.png

image.png

當中最特別的地方,便是列明了要有國民 Passport 才能進行交易。故此,好奇心下讓我也去了政府部們,看看現時的Passport 狀況。竟然讓我看到有另一位香港玩家取了 Passport,我估計是 Philip 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一本Passport 需要 1000 ASH 幣,而我手上也有一些 ASH 幣,我看一看現時的 ASH 幣大約有 20 HIVE左右。

image.png

這令我有不少的考慮,因為現時的「釀酒遊戲」比之前完全不一樣。看上去,確實要花不少錢才能做得好,但是實在相當精采。

Sort:  

對,這個是我來的!...唯一個香港人

哈,我儲多少少 ASH,之後來陪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