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沒有參與競爭

in Cryptobrewmaster4 years ago

這週沒有參與 Busy Bee 的競爭,不過看著排名榜,卻發覺亦有一些原本有成績的人都沒有參與這週的Busy Bee 爭奪。實在奇怪。

image.png

嗯.... 不要其他人了,我還是平平淡淡做好本份。本週無意競爭,但是若果有幸進入 25名,也是美事。現時排在第26名,不急不燥應該可以在20名左右。

本週真的很忙碌。

希望能一一完成手上要做的工作,雖然我喜歡這一個遊戲,但是也不想被綁實了時間。不過我卻發覺,無意間我竟然在總榜進入了第17名。即是代表已經有一些前期玩家一一離開了。可惜.

image.png

剛剛過去的週未,有兩個排名榜有獎勵:

首先是一週財富榜,我在第12名。

image.png

image.png

此外 Beer Drinker 在第二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哎呀.... 又是同一張金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