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mpsytips.dex cross-posted this post in Faceoff 4 months ago


恭喜老友記

in HIVE CN 中文社区4 months ago (edited)

圖中的美女, 其實早就在我的帖出現過, 她是我中學時期便識認的好友, 雖然我們不是同一家中學, 但我們郤奇蹟般可以一直保持聯絡到現在. 在我剛開始和神祕人交往的時候, 我第一時間介紹了神祕人給她認識, 由此可見, 這肥婆, 啊不, 這美女在我心中的地位有多高了.

本來我也一早幫她開了個Hive帳戶想拉她來寫的, 但她突然說要結婚, 嗯, 本來她們不打算結婚, 就一直同居就好, 但去年某天, 她突然跟我說, 她要結婚了. Wow, 恭喜她終於嫁的出. 之前說過, 她要是結婚擺酒, 我一定給她封個大紅包. 好, 現在可以兌現承諾了.

然後, 她接下來的大半年都忙到要死, 挑婚紗? 當然找我老婆啦, 她就是做婚紗禮服的, 不找她還可以找誰? 我還記得她挑婚紗的時候, 我老婆親自出馬去招呼她. 事後所有同事都好驚奇, 平時有客人她都不會出手, 今次那麼特別? 嗯, 她跟同事說是杜先生的best friend, 這就不出奇了.

知道她去年超忙, 所以本來說要跟神祕人慶生, 還有陪她慶生這個傳統都跳過了. 沒事, 辦人生大事要緊. 生日飯這些, 以後慢慢吃就好了. 最搞笑的是, 她一直沒給我喜帖, 還有餅卡, 這個好重要啊, 餅卡喔, 有好吃的喔, 但到今天她到沒補回來. 切切切, 虧了張餅卡了.

她統籌婚禮的過程就不寫了, 我沒參與, 我老婆反而還知一些細節. 我還是注專寫飲喜酒的事吧. 跟大陸不一樣, 香港一般都是5時供候,8-9時入席開吃. 所以我不用專程請假過去, 我按正常6點下班以後過去就OK.

Best friend結婚, 當然我老婆也要到場, 剛好她現在沒上班, 當然可以隨時過來香港. 我算好時間, 叫她4點出門過關, 然後到太子轉車到我公司樓下就差不多了, 她由過關, 上大巴, 到太子, 轉子巴, 到我公司樓下, 大約用了一個半小時, 到步時約5:40, 差不多啦. 再晚一些就會遇到下班高峰, 到時候時間就難預了. 等20分鐘算是just in time了囉.

到6點, 我準時閃人, 跟她會合以後便出發. 好不巧她居然不是好舒服, 吾…人都來了, 吃點止暈藥頂住囉. 到酒樓以後, 看見老友記累趴了. 但還要強顏歡笑, 看到這一幕, 我很想笑啊. 哈哈哈.

寒暄幾句之後, 不阻她了, 我們先入坐. 等到8:20左右, 有的吃囉. 做了人情, 最重要當然是吃好東西啦. 所以, 跟她寒暄過後, 我基本上沒怎理她了, 她有她忙, 我們有我們吃. 上菜上到大半之後, 約9點多, 酒跟她敬了, 合照也拍了. 見到老婆真的難受, 也沒必要留在現場, 重點是我們都吃撐了, 後面吃不下囉. 那就跟她打個招呼說先走. 早點回家休息更好, 之後再找她出來約吧.

Sort:  

Congratulations @glimpsytips.dex!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7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80 pos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