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mpsytips.dex cross-posted this post in Faceoff 4 months ago


变睡神了

in HIVE CN 中文社区4 months ago

今天不知道怎么搞的,睡得早上起来没发帖了,也没出去运动,睡到自然醒!昨晚可能胃气上逆吧,有点不舒服!早上起来喝白粥了,一天三顿安排上喝粥了!

搞的到晚饭的时候,我还想睡觉不想吃饭,听姐也找我了,给我发信息!还逗我说珍宝,你一天不啃声也没发帖!我就说在吃饭呢,白天都在睡觉😴!

老公问我是不是缺乏微量元素,他见我有点乏力!晚饭安排了炒菜心、番薯瘦肉粥,还有一盘大🦐虾!晚饭又安排的那么乱有点怕怕了,哈哈!

今天两顿之间还安排我的水果,最喜欢的车厘子🍒,听说两✓✓的,我吃了好多不错哦!每年到这个时候都会买来吃,已经形成了习惯啦!橙子🍊已经吃了三箱了,我都有点害怕了!

原来我可以睡上一天的,很久没这样睡过了,朋友晚上也发信息问候我,最近怎样哈哈!我真的觉得太累了,可能呕吐后,身体在自我保护和修复吧!我也不管了,能睡就睡吧,但是该干嘛干嘛去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