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你最想用人工智能做什么事?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本日店小二:@lemooljiang,欢迎光临,茶水来了……

今日话题: 你最想用人工智能做什么事?

最近看人工智能比较多,也想和大家聊下这个方面的话题。刚也写了个帖《人工智能到底有多智能 / 品乐书会#3---阅读经典,分享创作》,有兴趣的可以读下。那么,我们的话题来了,如果可以的话, 你最想用人工智能做什么事?当然是赚钱了,很多人可能会冲口而出!人工智能给我赚钱,我就天天度假了,这多好。但这是一个泛问题,要稍微细化点,最好具体化。比如:

  • 自动股票(基金,币市,外汇)交易机器人。这个一哥 @myfirst 比较有兴趣,他也会经常地发些交易的策略。所以,编写好的机器人是可以在金融市场中赚钱的,当然前提是你可以写出这样的机器人。
  • 自动驾驶。这类项目谷歌正在进行,但是还只能短距离的实验,比如自动泊车之类,离真正的实用还有不短的距离。你只要上车,随口说出一个地名,汽车就会自动到达的场景估计还要个几十年才能实现吧。
  • 自动发帖赚钱。在steetit社区有一定的话题性。用机器人采集建站发文我想有些站长也干过,但在steemit能行得通吗?如果你真能写出这类可以自动发帖赚钱的程序,那恭喜你了,你很可能可以通过图灵测试了!因为,在社区中一般只有真人才可以得到点赞,是不是机器人一般都能分辩出来。
  • 自动翻译。这个大家都在用,说不上是最想用的。
  • 机器人女友。这个有点科幻。但现实中聊天机器人也是有的,有的还挺有趣聪明的。它能不能达到你的女友标准,这就有点难度了。也许社区中的牛人还真能开发出来,再投入日本投产,那就真是世人的福利了。

说说,你最想用人工智能做什么事吧。

本日店小二: @lemooljiang,欢迎光临,茶水来了……

Sort:  

茶东报到

我是deanliu的AI,包刀!

迟来。这两天去义工。有的忙。

这几天回老家了,回复可能不一定及时,希望大家谅解下

做饭机器人

我还想你要个Ironman 带你 飞来飞去。

你不知道没得吃的痛 😭

有个可以打理家务的人工智能就好了。

这个可以。找个Ironman iron clothes. :-)

希望有個學習機器人能回答我想學的問題

當然是人工智能店小二啦!茶東等算錢就好.... @@

赶紧让O婶写个,可以自动发帖和自动回复!

這不是在跟我和小熊搶工作嗎 XDD

枕頭霸又出沒了!

這個是什麼新名詞!!! 冏

教育界的人工智能,學生不用做家課,老師不用改簿子,皆大歡喜。

把芯片直接植入人脑就对了

會做家事的機械人!

扫地机器人算不?

要煮食,買菜,接送小朋友上下課的 :)

穿越到古代,O(∩_∩)O哈哈~

拯救世界,对吧!

是的 顺便改变历史 😂

当然是 人工智能帮忙做工作领工资啦。
一个命令:限你24小时赚1w 去吧!

这个有点科幻啊!

想起了電影「智能叛變」呢

好像是个老片,国内的片名好像是《人工智能》,阿西莫夫三大定律!

可以半夜起來餵寶寶的機器人而且會做家務的 🤖️

可以享受女王服务!

我想要自动帮我找女友和钱的人工智能

包山包海...無所不能吧

我想找个人工智能女朋友,哈哈

哈,这个可以有!

我也想要一個家事機器人!! 不過其實我覺得人工智慧滿可怕的,看看以前只有電話亭的時候,大家的記憶力都很好,但自從有了手機之後,記憶力逐漸退化,手機若不見,猶如掉入地獄…往後人工智慧也說不定會反撲…

都有两面性的。不要过分依赖就对了

那妹子要回山上種菜了!

我要多啦A夢就行了(-u-)

想要个叮当猫一样的人工智能 哈哈哈

最好自动跑我的stats发帖。

nice post, plz upvote back

excellent post... i realy like it.. i upvote ur post.. plz upvote back... :-)

Upvoted. I'm going to resteem this now :]

赚钱机器人最好了!!

人工智能自然是赚钱最好。不过以后大家都用人工智能赚钱了人都去做什么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