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My Stories #29 - FIRST DigiByte UK meetup! Let's meet its founder and @stephenkendal !🍷🍰🍵【生活小確幸 #29 - DigiByte第一次英國聚會!】

in #meetup5 years ago (edited)

姐,還記得我嗎?

村里托我來看看您,我從大山裡出來,走路走了半天,到鎮上搭車,到同鄉家裡過一宿,再到縣城換車,終於到省裡的國際機場,大伙兒賣了些雞,宰了豬,湊錢給我買的最便宜的票,我在不知道哪個機場轉機,半夜睡在椅子上,終於出發五天後,到了這個什麼能登,簡直是天堂哪!

英文不好,用村里英文老師給我的紙條,到處問英國人,終於,又過了五天,到了您給村裡留的地址。但門房一直不讓我進,嫌我身上太髒,是,我是髒,好多天沒洗澡了,但也不能這樣啊....

我在門口等了一天一夜,終於看到姐出來,趕緊把村裡帶來的醃菜臘肉給拿上,結果您一轉眼就上了車,看來就是來這場聚會啦!多風光啊,真是給我們思定村長臉了!激動地哭了~~~

所以,我就是想問一下~~

姐,您還記得我,記得村裡人吧?有空下來一下,讓我把村民們的禮物都拿給您啊~~~

Sort:  

這這這什麼啦? 想當年我也是用跟你一樣的方法來能登的哦!不過你認錯人了,那個風光的人不是我哦,我還是跟以前一樣沒有任何分別啦XD 自從加入London Blockchain Labs之後是有大大小小的聚會什麼的可以參加,不過也就是湊湊熱鬧啦haha!! 如果你想認識任何一位我都會介紹給你啦!雖然我跟他們也不熟hehehehe 我當然記得你們啦,其實昨天我還跟村長喝過茶呢,去找你他們說你出國了,原來去了能登!!我們擦肩而過呀!下次來記得說一聲我們一起吃醃菜臘肉❤️

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

噢,我走錯地方了,不好意思喔。

咦?好像我也找错人了呦!请问这位是......
初次見面請多多包涵!!;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