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享客和楚楚推到底什么关系?各有什么优势?我们又该做哪个?

in #mobile6 years ago

首先,赚享客于2017年6月份上线,我大概是7月初加入,也算是加入比较早的一批,那么操作的如何呢?截止9月22号我的收益突破29万。有的人说,最近的收益视频有没有?给大家总结了一下11月9号-12月9号一个月时间的一个收益,如下:那么有的人说是不是越加入越早越好?是不是迟了就没肉吃了?当然不是,总体来说市场规模还是挺大,楚楚推,赚享客(楚楚通)其实背后的老板都是北京醋溜网络科技,这个公司还是有几个实力大的公司入股,看下图(也可以自己去查):你会发现像腾讯这样的大公司都入股,以及曾今投过阿里巴巴的世界级投资家软银都有入股,可想而知这些大佬对这个项目的看好,为什么?我想应该是基于微信强大的社交圈,他们看好未来的社交电商,应该就是下一个阿里巴巴,并超越阿里巴巴

那么,介绍了大背景,接下来说说既然有了赚享客为什么还要有楚楚推?一开始我也有这样的疑虑,于是咨询官方,咨询未果,于是我深入的分析了一下,其实赚享客与楚楚通各有优势,那么接下来我给大家分析一下:

区别1:入驻门槛不一样

赚享客,入驻费199,而楚楚推入住费399,其次赚享客入驻199后你不会得到任何产品,而楚楚推付费399以后,官方会给你399的产品,这就是一个区别

区别2:推广者的收益不一样

赚享客,你只要邀请一个人就可以获得官方给的100元培训津贴,只要别人通过你注册你就可以立马获得100块钱并立马提现;而楚楚推,别人付费399入驻以后,你还拿不到这100块钱的津贴,必须让你推荐的这个人成为有效会员,你猜可以获得100块钱,那如何成为有效会员呢?就是让你推广的人在平台先买一个佣金高于10块的产品,必须有这个步骤,不然不管是你还是你的下级都赚不到佣金,这就是第二个区别

在辉哥看来,楚楚推这个环节感觉有点坑,麻烦,没有赚享客爽快,不过平台也是为了让大家熟悉操作流程,涉及这样的环节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只有你自己做过了,你才可以更好的教别人

区别3:两个平台福利不一样

楚楚推引入了奖金系统,晋升系统,意思就是你完全有可能获得正式员工的待遇享受五险一金,其实对于辉哥来说,你要是真正做起来都看不上他的那五险一金,赚的零头都比他多!这里对于奖金系统晋升系统不做解释,感兴趣的可以私我,但大体和大家说一下,如果成为总监的话一年能赚个80-100万,如果成为销售经理的话,一年能赚个3000-5000万,官方数据

当然,做到这样的水平并不那么容易,在这个项目上辉哥和你们同步,站的是同一条起跑线,什么样的人能做到这样的级别?坚持下来的人可以,接下来辉哥能坚持下来还是大家能坚持下来,咱们拭目以待吧

问题1:如何入驻?

不管是赚享客还是楚楚推得入驻都需要邀请码,没有邀请码是不能入驻的,那么我给大家说一个我自己的邀请码:

赚享客邀请码:rLe7r4Py

楚楚推邀请码:8LAr2D4w

邀请码你也可以填写别人的,前提你觉得这个人靠谱,能够给予你正确的指导,如果确保不了,请填写我的,只要是在我这入驻的,我会一对一教大家如何去推广,如何去开辟这个市场!

问题2:楚楚推与赚享客我们到底注册哪个?

有的人说,我两个都注册,抱歉一个手机号只能注册一个平台,因为这两个平台都属于一家公司,所以你注册了赚享客想要注册楚楚推你就得注销赚享客,但是做赚享客的里面还有钱不忍心注销于是只能重新换个手机号注册,注册楚楚推也同样的道理!

Sort:  

Hi! I am a robot. I just upvoted you! I found similar content that readers might be interested in:
http://rcdf8.blo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