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姑娘!

in #money6 years ago (edited)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wyy020489-ey3ichec-1536481083262.png

黑夜侵蚀了整个房间,

外面确灯火辉煌。

你倚靠在窗,

看着外面的灯火。


眼眉紧锁,

散落的长发,

和你那落寞的侧影,

都映在窗畔。


我的姑娘,

我多想为你抚平紧锁的眉头,

让你眼神雀跃;

我多想为你拭去滚落的泪珠,

让你低眉浅笑。


我的姑娘,

这盛开的桃花也不抵你的旖旎;

这碧绿的湖水也不抵你的倩影;

这夺目的晚霞也不抵你的低眉。


我的姑娘,

你看朝阳就要升起,

光辉就要照进屋里;

你看春潮就要涌起,

清风就要轻抚你的面庞;

你看绿芽就要长出,

希望就要铺满大地。

                writen by   Wangxiaoyu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wyy020489, I gave you a vote!
If you follow me, I will also follow you in return!
Enjoy some !popcorn courtesy of @nextgencryp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