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lution

in #music4 years ago

The Score-Revolution

All my wolves begin to howl
当我心中的狼匹开始嚎叫
Wake me up the time is now
在这个时间将我惊醒
Oh can you hear the drumming
你能听见那击鼓声吗
Oh there's a revolution coming
那是因为改变的时刻已到来
Wide awake the fever burns
激情的灼热将我唤醒
Sweat it out wait my turn
挥汗如雨等待我的回归

眼前突然浮现出这样的画面,穿的非常帅开着超跑然后驰骋在大街小巷,然后见人就问开过超跑吗? 很多人以为我在炫富,其实不然, 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