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她分手

in #mystorylast year (edited)

不是舊的人做錯了甚麼,是新的人太厲害了

這一任是目前我交往過相處起來最舒服的一任女朋友了,興趣跟生活態度都是契合的喜歡散步、學習新東西、勇於面對挑戰,原本是真的預期要結婚畢竟能找到很多方面都契合的人真的不容易。

一開始認識她的時候精神狀態沒有很好一直處在一種對於未來的焦慮狀態,那時候每次見到她,我隔著口罩都感覺得出來她的焦慮、憂慮、壓力,但隨著時間與出來玩的次數變多她的開心也越來越多而焦慮、憂慮、壓力的感覺越來越少氣色變好思想也開朗起來對於未來又開始充滿期待連講話都是雀躍的我也永遠無法忘記她要回家的時候總是會抱緊我說:「你是我的,你永遠是我的」我也會回說:「妳是我的,你永遠是我的」,她也對我說過:「能認識我真的是太棒了,也一直覺得有我真好」,我明顯感受到她的愛意滿到溢出來也開始規劃未來與出國玩的事並想說在一周年的時候一起去南部玩,而我也慢慢習慣有人可以分享生活瑣事那段時間是我今生最快樂的時候了。

殊不知短短一個月就變天了,改變是從她去台北跟人一起用展覽開始,她回來之後就慢慢的聊天的給的情緒變少、回復變慢、常常已讀不回甚至不讀不回也約不太出來,雖然她總是說考試、專題、比賽太忙但這個說不過去因為在忙總有吃飯、休息的時候最後一次約出來她的表現跟我一開始認識她的時候一樣不過這次不一樣了,這時我就知道差不多要結束了,但是我還是抱著一線希望的跟她聊天直到她把我的FB刪除好友再過一陣子也把IG封鎖了,我就知道回不去了,在跟她分手後我再復盤整個聊天紀錄,發現我沒有做錯甚麼事也沒有虧待她只是我的能力太差被後面出現的人比下去了,她覺得我不能在她的身涯成長幫助甚麼再繼續跟我在一起是浪費時間,祝福她可以朝著她的夢想發光發熱也希望她能快樂
我最後能做的事就是放手跟完成我跟她的圖,希望有緣再相見。

2023/6/21我們的故事結束

我愛你我的小梅子😚
2023/4/27她幫我慶生這也是我們唯一的合照

2023/7/18我跟她的圖完成了,這是我對她最後的愛

小黑貓與梅子狗.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