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de- 室内Cosplay系列,最近痴迷于SM圈子——Indoor Private Photo Series, recently obsessed with SM circle

in #nsfw5 years ago

DSCF0767.jpgDSCF0719.jpg
Hello Fellow Steemians,
室内Cosplay精美艺术裸露系列,采用私房照模特设计。

相机:尼康D810
镜头:腾龙24-70 f 2.8
照明:Alien Bee AB1600s配有大型柔光箱
DSCF0722.jpg
版权声明:
我和希尔酱的所有图片以及我的任何图片均受版权保护,并在图床网站注册。版权所有。未经我的书面同意,您无权使用或发布我的任何图像。这样做是侵犯版权,希望你可以尊重摄影师这个职位。
如果您查看我的工作并希望了解更多内容并且如果您不想对NSFW投票但希望继续查看我的工作,请Upvote,Follow和Resteem请选择Upvote我的非NSFW图像以支持我的工作,谢谢。

DSCF0801.jpg
什么是我的工作/艺术: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我花了很多时间在我的所有照片上,不像手机拍照或快速快照。对于任何拍摄,有模型选择,计划,设备设置,拍摄通常是几个小时,我拍摄数百张照片,然后有设备拆除,选择最好的图像需要几个小时,颜色分级/校正,然后我花一两个小时在单个图像上修饰并创建最终外观,然后调整网页的大小和水印,甚至我的照相机必须扫描,裁剪,去除灰尘,调整大小和水印。

DSCF0789.jpg

借助先进的照片处理和软件结合,可以增加更多的工作时间。而且这些图像成为可能的是我花了多少年时间学习我的手艺,装备价值10,000人民币以及我付出的工作室,遗憾的是我不再拥有,而模特和化妆师(当我使用它时)要么是支付或获得额外的图片,这对我来说意味着更多的工作,这些都不便宜或免费,因为我喜欢创造美丽的图像,所以我做了很多工作。

我把这个添加到我的帖子中,因为似乎人们不再重视专业摄影或了解其中涉及的内容,时间,费用等等...而且有些人认为火腿三明治或自拍照的照相手机图片具有相同的价值,无论如何生产时间和成本的差异。几乎所有我认识的专业摄影师都受到专业摄影贬值的不利影响,因为摄像手机的大量增加以及所有照片都是平等创造的感觉,所以我尽力教育人们了解我们的工作。

DSCF0849.jpg

如果你想在你的饲料中每天都有美丽的女人和裸露摄影,那么请确保跟随我,Upvote,Resteem并告诉你的朋友关于我,因为你的投票和支持资助了我的照片拍摄。
我也可以租用委托工作,商业工作和私人收藏家的拍摄。

对于那些宁愿匿名支持我的工作而不是对色情图片进行投票的人,你可以将Steem或SBD发送给@nspart或比特币给1EVqgb37LjmVDYQcjvNXTqy2yTCb11X3pB

DSCF0869.jpg

你也可以通过以下链接从YouTube频道来观看我们工作室BDSM内容和照片艺术......

支持我的BDSM创作内容/艺术 -
频道:


或者收藏微信公众号 : http://zo.ee/6D1ut http://dd.ma/kIGuJIcQ
(友情提示,这个是短网址,需要跳过广告转进去,原网址太长,希望理解)

DSCF0877.jpg

谢谢,

出自BDSM瞳影星座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