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跟大家打招呼,多多关照!!

in #one6 years ago (edited)

大家好,这是我在这里的第一篇文章。心里怎么说呢,很开心,终于要开始做件事了,虽然现在还没有搞懂。。

很久之前我就想过,会不会有一天,有一个地方,可以让我无所顾忌,无所畏惧的畅所欲谈?现在,我想,我找到了。

此处应有分割线

好啦,言归正传。第一篇文章,该写点什么呢?先从我目前的个人情况以及工作开始说吧。

我,人到中年,典型射手男,父母健在。并且有很爱我,感情稳定的老婆和孩子。。

这个爱心分割线送给我的老婆吧

说说我的工作:工科男,每天在一群程序员之间来回穿梭。项目管理员一个,工作压力较大,人到中年各种压力就来了。。公司文化氛围特别浓厚,同事对我很照顾,如果没有意外,可能会在这个公司一直待下去吧。

好啦,就说这么多。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内容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