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Openledger使用STEEM或者SBD购买BTS? / How to buy BTS with STEEM or SBD via Openledger?

in #openledger6 years ago

昨天说到BTS涨势喜人,准备追加一点玩玩,结果还没操作明白呢,BTS猛拉一波,拉得猝不及防啊。

老司机不等我就发车(污污污污污污呜呜呜呜呜呜) ,如果昨晚我追加10亿枚BTS,一早起来,我岂不就成了亿万富翁了??(醒醒醒醒,天亮了

话说,看我昨晚帖子加仓并成了亿万富翁的兄弟姐妹们不表示一下吗?转个0.01SBD也行啊。😭


吐完苦水了,步入正题。

昨天给大家介绍了:

有同学在回复中说汇率不好,不过能上车就行呗,就好比我,还在纠结汇率啥的呢,人家车已经开远了,追悔莫及啊。论便捷,我个人认为 @blocktrades 当之无愧的第一啊

但是,多种选择总是没错的,今天我给大家介绍另外一个方式,那就是使用 Openledger

相比blocktrades的简单粗暴,使用Openledger 略麻烦。

大体步骤如下:

  • 生成open.STEEM充值地址及MEMO
  • 转账STEEM到对应地址
  • 去内部市场将open.STEEM 交易成BTS

是不是略繁琐? 下边我们逐步介绍:

生成open.STEEM充值地址及MEMO

本文假设你已经有了BTS账户

  • 进入并登陆网页钱包(没错,我用网页钱包,其它的还不会用呢)
  • 选择Deposit/Withdraw
  • Transfer Service中选择Openledger(OPEN.X)
  • Please select the coin you would like to deposit 中选择STEEM
  • 查看右侧的Deposit instructions

转账STEEM到对应地址

在上述步骤中,我们生成了转账地址和MEMO,以我的账户为例:
转账地址:openledger-dex
转账备注:0wb59s-d940-rph9e6hb-3ju1ugr6


进入STEEM的钱包,选择转出STEEM,输入转账地址、转账金额、转账备注

输入Active Key或者主密码完成转账。

去内部市场将open.STEEM 交易成BTS

完成转账后,略等待,open.STEEM 就会出现在你钱包对应账户的资产中。

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去BTS内部市场中,将open.STEEM卖掉,卖出BTS了。

可以选择如下方式:

  • open.STEEM <==> BTS 交易对
  • open.STEEM <==> open.BTC <==> BTS

至于哪种方式更合算,我的智商是无力评估了,感兴趣的可以自己写段程序计算一下。

我选择的是open.STEEM <==> BTS 交易对

Sell open.STEEM 处填入价格、数量 后点击SELL按钮提交订单。

按提示输入密码并确认提交

然后如果你订单挂的价格适合,耐心等待成交即可。

注意事项

  • 不同于blocktrades 简单粗暴的购买,使用Openledger方式略繁琐。
  • 在市场交易,可能会因为挂单价格不合理,导致一直无法成交
  • 登陆网站以及进行转账操作时,请务必仔细核实网站地址、转账地址以及MEMO的正确性
  • 本文中的转账地址和MEMO仅为示例,你应该按操作步骤生成自己的地址和MEMO
  • 不要使用open.SBD,交易量太小,如果要用SBD,请先在STEEMIT的内部市场用SBD购买STEEM

顺便说一句,BTS涨势喜人,我个人觉得大有钱途,但是STEEM我觉得也是不可多得的潜力股。如何操作,自己决定,风险自负,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

Sort:  

bts给了多少O哥,广告2波了……坐等第三波

其实也没给多少啦。

bts有referral制度... 你抓緊研究一下... 以免大家都開戶了你才知道

你说什么?我没带眼镜听不清楚 😳

I've Upvoted For This Post...Thank You.

前期买的BTS总算是有一半解套了........0.5出了
还剩一半等着解套.

哈哈,我这跑步上车,都没赶上呢
不过涨跌谁又能真的预测准呢,我希望它小跌一下等我上车,然后再涨 😭

nice post, I hoop you upvote and following me.thank you.

Very Impressive Post.You can checkout my latest post if you like my then Upvote and follow me.
https://steemit.com/comic/@abdullahkhan9512/13-things-you-need-to-know-about-thanos

我也有几千块钱的BTS在里面。

加油,很快会变成几千万的:)

之前尝试过steem提币转到bts,还蛮方便,好像没手续费。

走的Openledger吗?

走的openledger-dex还写了个简单教程。
顺便发个链接也推广下bts
https://steemit.com/cn/@yellowbird/steem

请问你怎么看OBITS?

謝謝,這兩篇都非常有用~

可惜了,口袋空空的我~ XD

"$207.402" 在這裡說話不老實很容易被抓包的.......... XD

唉呀, 忘記打草稿先了~ @@

Hi!
We represent e-Chat — a decentralized multi task messenger with the potential audience of more than 3 billion people.
At the moment, we are actively searching for authors and project partners around the world. We decided to contact you, because we can trust your professionalism.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our proposal, we can discuss the details of our mutually beneficial cooperation by email: [email protected].
Please, let us know whether it is possible and on what conditions.

More information about us you can find there:
https://ico.echat.io/

BTS 总算争气了一回! 但离重回 5 元还远远不够...

近来利好消息那么多,涨也是应该的,觉得接下来会缓下来了。当然长远来说我也是看好BTS的。

你的预测立功啦 😀

可惜知易行难

I luv your Post, Thnx for sharing!!!

国内有个币赢,直接可以用人民币,牛大了,就省得翻墙过海还要交手续费啦。试试看。

感谢分享,有机会试试

I simply love your articles, what great content and quality of posting you offer the community here on Steemit and abroad.

Thanks a lot :)

哥们,有没有比较过用openledger和blocktrades哪个手续费更少?

咋说呢,blocktrades 相对恒定
openledger 交易要看运气(主要还是因为交易量小,不够活跃)

以前有人做过试验,blocktrades每次收3.48%的commission,感觉太黑了,要知道,中国那些券商一般才收万三的佣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