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 台北 - 第二天旅程

in #partiko5 years ago (edited)

今天又中午才起床,想著去忠孝敦化的大創跟誠品(聽說這分店快要倒閉,立刻說要去)!

但在去之前,有一個很重要的地方要去--國父紀念館。

剛好去到是交接儀式,兵哥們氣勢很好💂‍♂️💂‍♂️動作也很有霸氣,不少危險動作都做得很流暢,我好喜歡!

交接儀式完了後,就在孫中山像面前鞠躬,然後又想到香港現在的狀況,又在眼紅鼻酸了 ...

參觀後,想說都還沒食飯,看到地庫有餐廳就下去了,然後看到有下午茶自助餐,又要挑戰一個人系列XDD 其實很多人都是一個人用餐🤪不過可能因為是下午茶原因,東西種類不多,但其實味道還好,不過不失 ... 最好食應該是沙拉,有將幾種香港都沒有的菜,好好食,酸酸的❤️

食完之後,我就出發去了敦化那邊的大創,香港的大創跟香港的比起來,就是台灣會有很多護膚品化妝品,但香港沒這麼多😂但我對大創的美容產品沒什麼興趣,所以沒有買太多,只買了粉刺貼嘍!

讓我感興趣的都是餐具等等,我深深被一套雲石手柄的餐具吸引了,我都買了兩套,很漂亮🤤一道料理,有美食的之餘,還要漂亮的餐具才能作加乘🤣

去完大創,去了誠品敦南店,很大很多書很多精品!還有最吸引我的"雜誌套裝"!

超多款式,超美的,我都忍不住買了兩本🌚

然後我坐在樓梯旁邊看了我拿了起身的書,經過嚴格的選取後,決定了誰去誰留XDD

買了好多東西,實在是拿不到,唯有把東西都帶回去旅館,再出去食東西🍽

我去了在松山站的饒河街夜市,其實我覺得還好,東西沒有說很吸引,而且還下大雨,都沒心情了🤦‍♀️所以買了幾款東西帶回旅館食

其實都吃不完,太飽了,眼闊肚窄第一人🙈

好吧,今天是比較休閒的,都是逛為主的。

明天再繼續吧🤓睏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Thank you so much for being an awesome Partiko user! We have just given you a free upvote!

The more Partiko Points you have, the more likely you will get a free upvote from us! You can earn 30 Partiko Points for each post made using Partiko, and you can make 10 Points per comment.

One easy way to earn Partiko Point fast is to look at posts under the #introduceyourself tag and welcome new Steem users by commenting under their posts using Partiko!

If you have questions, don't feel hesitant to reach out to us by sending us a Partiko Message, or leaving a comment under our post!

一個人系列爽,想乜就做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