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所有善意

in #partiko5 years ago (edited)

今天中午突然接到电话问我钱包是否遗失了,第一反应是“诈骗?”
然后马上翻开包包,发现里面空空如也。
一时有点懵x,不过还是联系了警署,说确实有这事。

我这人有时候真的是神经超大条,除了有点心塞,居然不觉得有啥好担心的。挂了电话以后喝了碗汤,吃了碗饭。
没办法……实在是太饿了……

警署不算远,走路十分钟,衣服穿多了,好热……
到了以后,跟负责这事的警察蜀黍通了电话,在大厅坐了一会儿,警察蜀黍就拿着一大堆东西出来了。

hmmm……原来是我钱包里面的每一件东西都分别装在塑料袋里,逐一做了登记。
警察蜀黍问我有没有啥证件能证明“我是我”,我说……没有……
警察蜀黍就只好看看我,然后看看证件照片,然后叫我背一背身份证号码,没啥悬疑的确认了。

然后警察蜀黍叫我去大厅坐一会,我出去呆着了。
在思绪神游到八百光年以外的时候,蜀黍又降临了。

在小隔间里,他一件件东西跟我核对,连几枚硬币都逐一按面额排列好粘在一起装进塑料袋里。

一件东西都没少……甚至连巧克力吃剩的一张糖纸都还在……

由于不敢主动问警察蜀黍是谁捡到我这钱包的,但心里是万分感激的!

谢谢你……拾金不昧的陌生人!额,虽然里面没多少钱,但真的非常感恩这份善意!(严肃认真脸)!好人一生平安!祝福你永远不会丢钱包!
也谢谢警察同志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比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这是人美运气也好的意思吗?哈哈。

你这么帅说是就是的啦,哈哈。

有钱人现在都不在乎钱包,所以没了也没感觉😁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证件都在里面老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亲亲是善人遇善人 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恩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去中區警署要十分鐘那麼久?
你的身份證應該已遍佈各大徵婚網了

不是贷款就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没丢就好,不然补办各种证件银行卡太繁琐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万幸鸭!不能那么粗心了!

服!够大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恩有德行的陌生人!錢丟失了不要緊。身份證才是麻煩的地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嗯!是的,心怀感激!

所以是丢在了哪里也不知道吗。。。丢失了自己也没意识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人好心有好报。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你也收集糖纸吗?我小时候收集了一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