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摄影之初识双重曝光

in #photo6 years ago

昨天在处理一张手机照片的时候发现snapseed上面有一个双重曝光的功能,之前一直不知道有什么作用,也没有用过,出于好奇就去网上查了一下资料,发现如果双重曝光利用的好,可以处理出一些很特别的照片,但是大部分照片都是用PS处理的,我呢不懂PS,大部分只用美图秀秀啊,哈哈。于是就用手机试了下感觉还不错。

1_meitu_1.jpg

这是前几天去看小外甥女的时候拍的两张照片,正好拿来做实验了,哈哈,下面是成品图,感觉需要处理的地方还是有很多的,但如何处理我还没有想好,那就这样吧

2.jpg

做完第一个实验就迫不及待的开始了我的第二副作品,下面是素材图,第二张美女照片是来自网络啊,第一张是我自己的

1_meitu_2.jpg

下面是成品图,人物叠加的有点淡了,再突出一点可能效果会更好。另外左边有点单调,如果在加上一只小鸟的话照片会更显的饱满,可惜身边没有现成的素材,少了点睛之笔啊!

5.jpg

好了,今天的分享到此为止,希望朋友们能喜欢我的作品,有什么好的建议欢迎给我留言啊!

Sort:  

很漂亮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看,有魔幻感。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技术不错呀👍

还谈不上技术呢,刚开始尝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212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的很好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似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学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