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经历的第一场雪

in #photography6 years ago



第一场雪,毫无征兆!拍打在我的睫毛上,在早上七点将要破晓的时刻。

今天是科三模拟考试。七点要在固定地点那里等着大家一起去模拟,然后就起得很早。雪花飞溅到我睫毛的时候,我正骑车在黑暗中前行,大马路两旁都有很亮的路灯。我起先以为是大雨点呢…(●—●)后来就接二连三看到了纷飞的雪。

大巴车随同大家一起到达模拟地点时,宽马路上已经铺了一层薄雪。车轨一道道的印在上面,我心里面是策马奔腾的啊,双黄线已经快要看不到了……等到该我模拟时,只能看着黑色车轨迹行驶。

下雪了,雪花还挺漂亮。可是没有期待中的那种兴奋的气氛,一来是今天要模拟考试,大家都心里面装着快要考试的紧张心情,二来也是因为前段时间刚下过雪(我还没回来时),所以他们都特别淡定。可我就不淡定了啊。在学校的时候,我只要一提到“北方”,然后同学们都是:“雪!”,我一说到“北方”,他们的面前就神似有一堆漫天纷飞的雪花一样,一脸期待。深深感染了我,让我对雪也重新刷新了新的喜欢。因而此刻看到雪,很激动~可是身边没有人跟我一起激动,如果这时候把一百个广州人放在这里该多热闹……yy.....

好冷,身体末梢的地方都是冷的,眼睛冷的看什么都觉得冷。看到驾校盆景园里面的假山,好可怜那山被冰包的一层又一层,据说水池里面还有鱼……(●—●)

拍摄时效果很差,雪还没有开始积累。其实景色是白茫茫的。


Sort:  

中国央行正在考虑自己的数字货币,但可能不会采用区块链技术,20180127_080541.jpg
https://steemit.com/cn/@crypto-king-pak/5gahyb

瑞雪兆丰年,都盼着呢。

😆😆😆兆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