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答】#001 区块链小知识有奖问答【瓜分 9 SCT奖金】✨

in #sct5 years ago

【闪答】参与答题轻松赢取SCT

既然送SCT,第一题总要贴合下奖品〜大家都知道在SCT上能赚到收益,那么收益的规则是什么呢?
为了降低难度,问题简化为:
SCT目前所用的收益规则是什么曲线?
(只需要回答一个数字就可以了,不是整数!不能提示更多......⊙﹏⊙)
附加题:你会怎么运用这个规则?
(附加题没有绝对的对错,表达你的理解即可!)

Photo by Yolanda Sun on Unsplash
SCT token picture by @hertz300

参与方式

留言你的答案!

奖励方式

  • 回答正确的各位平分5SCT(截取小数点后三位不四舍五入)
  • 附加题的各位平分3SCT(截取小数点后三位不四舍五入)
  • 余下认真参与答题的每位都可获得0.1SCT

相关日期(GMT+8)

活动截止日期:20190603 23:59
奖励发放日期:活动截止后至下期(20190607)之前

你的参与是我最大的动力,支持我们请点赞和转发!(づ ̄ 3 ̄)づ


iGame区块链菜鸟编辑小组成立了!我们由@aellly @cherryzz @doveyan @hertz300 @shine.wong@honoru组成,每天轮流一人撰写一篇链文章,始终我们都是区块链菜鸟,但是我们希望借着@sct平台,慢慢一天一天成长.——【闪答】编辑:@shine.wong

Sort:  

这个太简单了吧。。。1.3
这个规则下给帖子收益越多的文章点赞审查越多。我的做法是跟赞@teamcn-sct,因为大户们都在前面点,后面的小鱼分的审查就多了
谢谢王金花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就这样让小P打你脸嘛???我的村名是金闪闪!!!

后来发现王金花好听

不认识,我只知道金闪闪!就这样了~

1.3…

平时看村长,总能抱大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1.3 村长的贴分析过了
sctup.jpg

1.3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来了来了,村长说1.3,我不知道是什么!跟着跟着

1.3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静静的看着过往的你们答题!shop 给我点零食~

你好鸭,igame!

@shine.wong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enchensucc 铁柱 在艳阳高照 坐着坦克 念着软哥金句:"没见过你这种脸皮比城墙还厚的人啊,离你八丈远脸皮都弹我这了!" 给您送来
小笼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看到這樣一面到的選1.3,那麼,最大收益的,應該是選1.3以外,我選 1.29

這樣,便沒人與我爭了。

運用這個規則,最重要是跟風向走,風口在那,便立刻衝過去。

有人說只要站在風口位,豬也會飛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CT目前所用的收益规则是N^1.3
x.png
图片来自村长的帖子:Steemit线性收益和SCT曲线收益的差别
运用这个规则较好的方法就是:在短时间内跟赞收益排行较高的帖子,比如跟赞2天内收益高于1000sct的帖子。

1.3 看见收益高的就点赞

1.3参考大家的

跟答:1.3
朋友是交出来的,用心去看别人的帖子,多去给别人点赞留言,总会有回报的~被大神照顾了,也记得去照顾一下小虾米,这样有利的循环,导致共赢的发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按照村长的帖子是1.3。
怎么点赞那就挑收益高的来点。而我人在埃塞,经常停电停网的,把VP和RC给点没了也没有关系,三天后来电来网就又充满了,有收益还不浪费!

哈哈,我猜1.31

咳。你们个个去1.3.米高的1.29.
哈哈,我给你个数字。夹死米高
我猜1.289

1.3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1.3呦~~~~~

1.3跟帖

鸭腻害闪闪发亮啦✨👍

不知道啥意思呢...跟着@ericet村大大走致富之路~😎
1.3就1.3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推荐! 「飛鴿傳書 cn-curation #277」推薦 CN區活動:好聲音合唱+ 【閃答】區塊鏈小知識
推荐的活动除了会获得@htliao,@deanliu,@cn-malaysia,@cnstm@team-cn团队点赞以外,还会获得1个新手币 Newbies Coin (NBC)。新手币是属于新手村自己的数字代币,持有者可以获得 @team-cn 点赞和每日 SBD/STEEM 收益分红。随着新手村日益壮大,股东红利也会越来越多!
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Congratulations @igame!
Your post was mentioned in the Steem Hit Parade for newcomers in the following category:

  • Comments - Ranked 3 with 26 comments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to increase its reward
If you like my work to promote newcomers and give them more visibility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consider to vote for my wit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