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看币】#3 挂单侃谈_瓜分8SCT

in #sct5 years ago (edited)


图片来源:@tvb 的帖子 共识未必是共识:从“傻X是共识也是共识”聊起

一姐@tvb 不好意思,在没有征得你同意之下。使用你的照片。西瓜这给你只会一声。


在刚才看到一姐的文章 共识未必是共识:从“傻X是共识也是共识”聊起
中,介绍到三种人:全傻、半傻、不傻。分析出混币圈人的心里。而且拳拳到肉。
完全是写得淋漓尽致。特别是半傻和不傻这两种,完全是亲身试币才能写出来的经验。
西瓜不是炒币的人,只是一只脚在区块链里捡漏的。另一只脚还在门外做个门外汉。甚至连门外汉都达不到。


在币圈里买卖币,或者说是炒币。要学会一些手段。比如说挂单。
挂单的好处就是想得到满意的价码进行币市交易。挂单可以避免币市跌涨是比较段位,错过理想的交易价位。
在工作忙碌时,无暇关注币价趋势的时候,挂单成为一种最为理想的交易方式。


我们经常会在steem-engine.com钱包或者steem 内部交易里挂单。但这只是局域性的活动。
很多大单会在交易所挂单。比如说火币,币乎等交易所。这些交易所也一样有挂单功能。
挂单后我们不用去理会,有更多的时间来工作。


今天我们的话题是:说说挂单的心得。瓜分8sct。

1:给本帖100%权重点赞。
2:说说你对挂单的经验。


@igame 经过两周多的时间,参与或的人有

@abcallen,@aellly,@also.einstein,@amao1018

@andrewma,@angelina6688,@annepink,@brucejamlover

@cherryzz,@morningshine,@mylord1992,@nostalgic1212

@chocolatecat,@davidke20,@doveyan,@ericet,

@frequency369,@hertz300,@hhjjkk,@hmayak,@honoru,@hugyo

@itchyfeetdonica,@julian2013,@kissfirer,@liumei,

@liuzg,@llh0519,@m18207319997,@Mia-cc,@minloulou

@nuagnorab,@robertyan,@rosatravels,@shenchensucc

@shine.wong,@tydebbie,@wilhb81,@yanhan,@yellowbird,@zerofive

欢迎你们再次来参与活动。


iGame区块链菜鸟编辑小组成立了!我们由@aellly @cherryzz @doveyan @hertz300 @shine.wong@honoru组成,每天轮流一人撰写一篇链文章,始终我们都是区块链菜鸟,但是我们希望借着@sct平台,慢慢一天一天成长.——【西瓜看币】编辑:@aellly

Sort:  

谢谢你艾特我的名字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嘿嘿,谢谢小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挂单全凭运气,赚了并不是经验丰富,亏了也不是瞎了眼,全靠老天安排😂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像事不关已,高高挂起的感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比较懒,时刻关注村里的风向,大家说可以买卖了,我就毫不犹豫挂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嗯,你是一姐说的第一种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不炒币,因为我没钱。如果我有钱,我会想办法发行币让别人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30000个AAA,挂那么低的价格,竟然没人要,看我嫌弃的眼神。难道是需求量太小了吗。。。。。。

先放我这,然后忘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天,难怪西瓜不分,好跑路

掛單全靠運氣 +1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也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掛單全靠運氣 +1

你们挂单真宽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現時掛單有個缺點就是掛單的幣掛住了, 止賺及止損的掛單不能同時做

好像很深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覺得分兩種,
急於掛單需要看雙邊深度調整價格。
不急的隨心掛, 說不定那天運氣來接到平宜貨或高位出。

好像挺有心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没挂过单诶...都不懂怎么挂...😂
我是来学习滴...谢瓜神分享~涨姿势了👍
!shop

举高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igame!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nnepink 萍萍 迎着飓风 开着卡车 念着软哥金句:"别往上看,只要你抬头臭氧层就会破洞。" 给您送来
小笼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自叫自送😹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A股各种限制在币圈一路畅通,经常听闻“一把梭哈”

哈哈。豪爽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然后就消声匿迹啦~~

买steem的时候想以比当时在低点的价格买,写了个数字挂着,挂了2小时左右,还没成交。索性撤了直接买,结果买了就跌,早知道再等等,要不然相同的钱还可以再多买点steem。😄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性子和我一模一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掛單全靠運氣 +1

捂脸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挂单一向是我大佬拉仔的强项。我们家什么兰帕都可以拿来乱挂一通,但是币中币是一个要命的韭菜项目。你可以挂再低,但是不代表有人卖给你。你手上有币,就 #sct 来说,上个月 #ubi 502 实行前不是推上去1.2了吗?我感跟你打赌除非推出 #ubi 1002 要不然你休想卖得出。韭菜,割一波见好就收。别再沉迷了。来陪我打 #drugwars 吧🤣

有道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挂单全凭感觉,能否成交全凭运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黄鸟哥说得很有道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图片来源是tvb不是tbv哇🤣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写错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挂单之前必须懂行情走势才行,不然都是空话,最终能否成交还得看人品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挂单成不成关键看急不急着成单,挂个自己也不敢相信的价格可能会给你带来惊喜 :D

一般不怎么会用到的SM卡牌就往高里挂单,卖出去了是运气,但总会卖出去的

谢谢瓜叔,挂单就是看到价格高高挂起,跟着村长,说买就买,说卖就卖

Congratulations @igame!
Your post was mentioned in the Steem Hit Parade for newcomers in the following category:

  • Comments - Ranked 1 with 40 comments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to increase its reward
If you like my work to promote newcomers and give them more visibility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consider to vote for my wit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