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社群未來

in #sct5 years ago

https://steempeak.com/@john371911/re-ericet-steem-engine-cv9i53qik6-20190626t113206844z
之前寫過我的意見。我認為現階段下scot社群總市值一定會小於steem. 而我想到的辦法,只能岔出去,建立自己的社群鏈,把現在社群的token映射到新鏈,之後逐步增加對該社群貢獻度勝於steem的用戶。
現在steem被steemit把持,幣價市值排名逐漸下降的狀況,顯示掌權者經營不良,沒有核心理念,不知道自己在幹嘛。與其跟著進水的大船漸漸下沉,我覺得有希望、有信念的scot社群(@teamcn-sct)不如建立自己的新鏈。技術上也不難,steem是開源程式碼,抄一抄就能建立自己的系統,還能建立自己的見證人,出塊賺錢。不過前提要是不能有以steem相關持有量相關的空投,這樣還是會被踩爆。可以先利用steem這個滿滿的大平台增加曝光率,增加使用者、黏著度,等具有一定聲勢,再一舉獨立!
我想,如果這樣能產生鯰魚效應,雙方良性競爭都進步的話,也是一樁好事。

Sort:  

分叉steem的链很多平台都弄过,比如weku,whaleshares,bearshares,golos等
但是目前一个混的比一个差。
我觉得steem作为区块链就好了,上层应用steemit,sct,aaa,palnet随便改规则都行,不要在链上改就好了。而且这条链需要一个稳定币,这样子平台的币可以和稳定币挂钩交易。比如steemit平台有steem/sbd,steemcoinpan有sct/sbd等。

我覺得steem可以改進的地方還有很多,可是他們不願意改,如果改的話,我覺得有機會勝出。如果是真的分岔(原本steem持有者也獲得相應平台幣),那可能會有用戶亂搞,故意危害新平台的生態,鞏固steem領先地位。不過這也可能只是我自己的主觀意見,我不清楚weku,whaleshares,bearshares,golos那些有什麼好的、壞的特點能跟steem競爭。就連穩定來說,sbd的錨定就不好,之前一度飆高太高,根本脫錨。

SBD不能作为一个稳定币。我只是把SBD作为一个例子。这个平台很需要一个稳定币。
我觉得steem-engine未来如果开发一个链,社群就可以直接过去了,完全摆脱steemit inc。

Thanks for your 20.45SP to team-cn ! Your post has earned 6% team-cn upvotes!

I upvote this one! ok

Thanks. Sorry I can't be bothered canceling my downvotes and play with you.

You don't have to cancel anything. As long as I don't see your downvote again on my latest posts in the future, I won't be returning the favors! No problem! Thanks!

WARNING: IF YOU REPLY TO THIS ACCOUNT YOU WILL BE FLAGGED, YOUR REP HARMED AND ALL OF YOUR REWARDS REMOVED. DO NOT ENGAGE WITH THE TRASH. YOU HAVE BEEN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