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T] 徬徨SCT之路

in #sct5 years ago

今天看了一下,SCT UBI的門檻已經高達2,638 SCT Power了!而我的只剩下2,645,眼見就要被追上了!目前SCT的通脹真是驚人...

按道理我應該天天寫,拿多點SCT來補,以便拉開一點距離,安心一點...

但與此同時又感覺有點索然無味... SCT真的是蠻好的平台,很多優點的團隊...

但是!一方面是語言隔閡問題,另一方面是,這裡面的作者收益差距太大了!我倒不是說我的水文拿太少,其實我已經很好了,但是某些作者文章常常一篇就是幾百,卻也不見得有多好的內容(對,有語言隔閡我都可以猜),這樣的環境,我想對於有心在這裡經營的韓國朋友,甚至都是一種挫折感吧?

讓我想到一些早期Steem的現象....

我在SCT,擺明了是水水文了,但也勉強盡量寫點有一丁點意思的東西,況且水文都要花時間哪~~~

所以,UBI門檻在追我的同時,我開始在想是否還要繼續寫下去哪.....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