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到ENG啦!終於!~~~

in #sct5 years ago (edited)

pounds-1680566_640.jpg
pixabay

大概是三四天前挖到的,在我投入EMFOUR鎖倉後大概一週時間吧!期間看人家紛紛有捷報,只有我家挖礦石不給力,在地底快一週沒產出也沒消息... 都想把它給挖出來了!

還好我等了,還好程序還是可信的,一次就挖到2.3顆ENG,雖然不是大發財,至少驗證我的挖礦石是好的了啦!>_<~~~~~

螢幕快照 2019-06-09 上午10.08.43.png

既然挖到了,更沒理由挖出來了。繼續屯著,就算報酬低一點,就當作對Steem Engine的支持了,無所謂~~

只是還是偶爾要給我驚喜啊~~~

到現在我都還沒搞清楚,是不是得以整數來Stake才有用?還是零星部分也能挖呢?等待挖礦神給我解答一下~~

Sort:  

发财了~

村長帶領村民發家致富,走上康莊大道!長在土裡頭的東西最實在!!!lol

不要SCT也行,你手裏這些英鎊也湊合😈😈

ENG所以變英鎊嗎?還英鎊真有這樣縮寫啊?我還是點讚SCT給你吧~~~ 你賺我也賺,合算!

什麼啦!這是什麼巧合啦!我說的是你這個帖子的配圖啦!🤣莫非......是緣份?緣份讓我和大英帝國相遇!❤️

噢,我還真沒注意,果然還是每天用的人比較敏感,看來是窮學生....

最近寺廟需要翻新,歡迎各方的捐助哦😌😌😌

廟不在新,有鯨則凌。

鯨不在大,有旗(鰭)就行。

多慷慨~~~~

天哪這是什麼怎麼這麼厲害!我連SCT帳戶都沒開呢😱 看來我已與時代脫節,今晚就回寺廟......不用送,心領了......

不用開帳戶啦,真是沒知識啊~~~ 什麼?人在倫敦,那怎麼會這樣呢?太奇怪了.... 在寺廟可能可以解釋吧....

我真的是一點知識都沒有...... 這段時間專心於佛經,都快成佛了(?)

菩薩若能隨順眾生,則為隨順供養諸佛。若於眾生尊重承事,則為尊重承事如來。若令眾生生歡喜者,則令一切如來歡喜。何以故,諸佛如來,以大悲心而為體故。因於眾生而起大悲,因於大悲生菩提心,因菩提心成等正覺。譬如曠野沙磧之中,有大樹王,若根得水,枝葉華果,悉皆繁茂。生死曠野,菩提樹王,亦復如是。一切眾生而為樹根,諸佛菩薩而為華果。以大悲水饒益眾生,則能成就諸佛菩薩智慧華果。

恭喜!听说这个是红包币或者彩票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請食飯!

你也挖到了啊,抵銷了~~~ XD

這個幣,真的如抽獎幣。

感謝使用sct-cn標籤。
期待你繼續於SteemCoinpan分享。

Congratulations @sct.dea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10 as payout for your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a total payout of 50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