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portrait Contest 自画像

in #selfportrait-contest7 years ago (edited)

周末终于有了一丢丢的空闲,去莲花岛采风完毕,开始交作业,跟着国民女神 @nicolemoker 画自画像, 看着同事们在公司加班,心里莫名的那个惬意呀。自画像比赛入口在这里: ($50 SBD Competition + Lucky Draw ) 🎉Celebration for 50 days in Steemit ❤️【 🎉謝謝你們這50天在Steemit的支持❤️】

zihuaxiang.jpg

首先打开十级美颜,草率的自拍一张做素材。请无视我头发,烫发加染发,头发比较毛燥,早晨上班匆忙的话,我就顶着一头鸟窝上班。百无禁忌呀,因为公司都是妹子,臭美给谁看?

Selfportrait.jpg

勾勒轮廓跟鸟窝头发

Selfportrait1.png

小时候亲朋好友一直夸我大眼睛,但是随着脸越来越大,眼睛就渐渐小了。眉毛跟睫毛都很长,小时候跟邻居吵架,外号“眉毛长,淘气王”。

Selfportrait3.png

点上馋猫痣,抹上大红唇,“朱唇一点桃花殷”,黄脸婆立刻变成春风拂面的美女 。

Selfportrait5.jpg

加入steemit有两三个月了,趁这个机会重新介绍自己给大家认识下,毕竟举牌认证的那篇太草率了。

  1. 认定的事很难改变,认定的人也很难改变。

  2. 据说很有安全感,娟儿 @michellejoyful 说工作上遇到问题,有我就心安。

  3. 我比较能够倾听别人的建议,而且记性特别好。别人说的谎话,我大部分都能察觉,而且我有女人的第六感,跟女巫一样灵验,但是大都我都不会戳破,自己在意的人除外。

  4. 不会唱歌,但是特别喜欢别人唱情歌给我听,歌声里感受到的温柔能让我怦然心动。

  5. 工作只是为了更好的生活,我的理想是不上班,自由自在。小时候曾想持剑做女侠,无奈长大后,连侠女出没的竹林也没有寻到,沦落为朝十晚六的上班狗。

  6. 工作后,写了七年的博客,原来写写画画是我的爱好,坚持慢慢就成了习惯,就像小学事情天天写带锁的日记,愿世界和平,初高中时候经常伤春悲秋的写情诗,大学的时候则每周给Ethan写情书,明明每天都有打电话发消息,还是专门跑邮局寄过去。

  7. 有三把吉他两把横笛,但摆设功能大大的,弹奏功能待挖掘。还有一部kindle,除了偶尔用来看恐怖侦探小说,基本上也只有摆设功能。买了史记,资治通鉴,聊斋志异放在书橱,嗯,用来当拍照的布景。

  8. 爱家人,爱朋友。不屑于许多人许多事,偶尔会有莫名的优越感。喜怒哀乐都表现在脸上,对讨厌的人,会时常甩脸色。

  9. 拔了一颗牙,因为甜食吃太多。目前的人生目标是整牙,把牙齿重新排一排,说不定能把被拔的那块挤上,这样就不用种牙了。

就这样吧,早安,亲爱的们♥~

Sort:  

Wow Nice job!

Thank you~

欧尼画的好好啊~ 那迷离的小眼神哈哈哈

o(^▽^)o 勾搭你~

自然的就是美!

so beautiful

thank you~

画的很好看, 像

o(^▽^)o 棒棒哒

哇塞,美呆了,这眼神一样一样的!!!

o(^▽^)o

画的很好

你的满眼杀气的大哥更有范儿~

Welcome to Steemit!

Welcome to Steemit!

Nice drawing

Thank you~

Welcome to Steemit!

Loading...

Welcome to Steemit!

Spamming comments is frowned upon by the community.

Continued comment spamming may result in action from the cheetah bot.

眼神很赞(省去50字)

此回复省略500个字~

谁曾想你还有画画天赋呀~~
画得好好~
看来我也有必要去买一套彩色笔了,哈哈哈 😂

赶紧滴呀 或者给我五十 我帮你花

😂 要不我待会直接冲到你面前?反正我今天在苏州,啊哈哈哈

但是。。。我在上班。。。

@htliao 在组织画动漫啊 你可以试试。

😂😂 😂在Steemit混迹还真是要多才多艺啊

看到大家的评论,我放心了

红包呀红包~

画的好好,厉害厉害

谢谢鼓励~

好美好美
的画
哈哈

哈哈哈 多谢呀~

Beautiful color pencil drawing, @hannahwu
Keep up the good drawings. :)

thank you~

You are welcome.

好像呀,眼睛畫得特好!

(●'◡'●)
终于等到男神给我评论啦~

為什麼你是男神

会拍照会画画体贴心细。

哇!! 畫得真好!! :D

谢谢哦~

神似!画的好😊

谢谢鼓励~

画得挺好的.

谢谢鼓励呀~

不客气

嗯 我一直不客气的。

我一直感觉你张照片有点像李倩。

李倩是谁⊙ω⊙

就是TVB版的《大唐双龙传》的女主角。不过她是个内地演员,家里没有什么背景,所以名气不是特别大。气是演技非常非常的好,最出名的应该是《龙门镖局》里的吕青橙,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

专门搜了下 o(^▽^)o

我可喜欢她了,她长得古灵精,有点像周迅,演技特别特别好。

画得好好呀

多谢夸奖啦😊

you did an excellent job with the shape of your face. good picture

Thank you

好酷啊!

额 这画得跟酷不沾边啊😄

并不,我觉得口红点睛之笔

烈焰红唇

Welcome :) nice art

Hi Welcome to steemit! I upvoted and im following you! Keep it up!

Welcome to Steemit! I’ll follow you, please follow me as well, Upvote and Resteem so we can grow together. Thank you

Your portrait looks really good.

Thank you.

Voted for u, as I thought you did quite a good job.
The eyes u made are nice, & you even included your freckles/moles.

Very cool.

Thank you. It's so good to hear that you like my work.

Good hand work, Keep it up and protect it. BRAVO

Thank you

Hi! You have been signed up for some time now so this introduction is a long time coming. Here's your upvote and keep on steeming!
As a newcomer to steemit, it's not easy getting those big upvotes so I suggest you to try out @MinnowPowerUp as you can earn up to 30% more steem power than just powering up with steem directly! It's a subscription based daily upvote bot that draws its power from a delegation pool. I compiled this post to explain the system in more depth and share my own experience in earning wupvotes for over $1 a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