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ekly Challenge—— DRAGONS!

in #splinterlands3 years ago


000.png

在这场战斗中,我使用的是龙系”的怪物“Naga Assassin”。

Naga Assassin 的介绍

Naga Assassin 中文翻译是“纳迦刺客”。不过这名刺客居然没有潜行能力而且还是一名射手,真让我始料不及。但造型真的非常霸气,我十分喜欢。


5.png

Naga Assassin 是 Draykh-Nahka 各地的黑幕行为者之间最重要的不言而喻的约定是“留在自己的领土上”和“为你的肮脏工作召集纳迦刺客”。

纳迦有许多不同的品种、大小和文化,这取决于他们居住的地方。 无论他们如何融入城市和社会,纳迦总是从他们最近的狂野根源中遗留下某种无情的优势。 Draykh-Nahka 的沙漠纳迦特别强壮,擅长杀戮。

纳迦刺客在他们的工作中是如此迅速和致命,以至于很少需要战斗。 他们只是在不被注意的情况下滑入,将一把安静的刀插入受害者最脆弱的地方。


6.png

Naga Assassin 在游戏中属于“龙系”怪兽卡,它的初始能力十分出色,尤其是她的速度达到了5,生命力2,攻击力1;而仅需要2点法力值。

达到4级后Naga Assassin 就拥有技能 Backfire,当敌人攻击但未击中此怪物时,攻击者将受到2点伤害。此技能配合自身的5点速度会显得非常好用,因为她5点速度让她拥有更高的回避能力。


8.png

而达到8级后,还拥有另一个技能“疾速”,让所有同盟怪都增加速度。 而此时她的速度也达到了6,生命提升到了5,伤害也变成了2。对于一个只需2点法力值的怪而言,真的非常厉害。

我的战斗


1.png

在这场战斗中,我选择的是龙系召唤师“Drake of Arnak”他将为我所有的怪提供1的物理防御能力。而我的对手是火系的 Malric Inferno 召唤师,他为全体近身攻击怪物提升1的攻击力。我们一个增加攻击力,一个增加防御力到底谁会笑到最后呢?请拭目以待吧。

2.png

在怪物出场方面我只有 Shieldbearer、Luminous Eagle、Venarl Crystalsmith 和 Naga Assassin 4名;

对方有 Cerberus 、Magma Troll、Goblin Fireballer、Kobold Miner、Spark Pixies 和 Efreet Elder 6名。

在人数上我方远远落后,而且“Cerberus”拥有治愈能力,是一个非常能抗的坦克。值得庆幸的是我方也拥有带治愈能力的 Venarl Crystalsmith。


3.png

在不懈努力之下,我方终于将对方5名敌人消灭,但我也因此损失了我的主将 Shieldbearer。正当我以为自己将要赢得胜利的时候,敌方的 Efreet Elder 居然使出“Last Stand”技能,让自己的能力大幅度提升。

4.png

尽管如此,但也无法阻挡我胜利的步伐,最终我们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以下是我的战斗视频,希望大家喜欢。谢谢~
战斗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