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德·施瓦辛格:“欧洲俱乐部提供美丽的足球和巴塞罗那其中之一”

in #sport7 years ago

large_أرنولد-شوارزنيغر-الأندية-الأوروبية-تقدم-كرة-قدم-جميلة-وبرشلونة-أحدها-fe491.jpg
接过报纸“世界报拉科鲁尼亚”美国巨星阿诺德·施瓦辛格阿洛伊斯在巴塞罗那的存在,这些天的优势,与比赛相吻合,“阿诺德经典欧洲”,这意味着健美的运动,这是第一个它的创始人和该组织的主管,进行与他的对话......有趣

阿诺德,我为什么选择巴塞罗那市特别举办了“阿诺德经典欧洲”节,其结晶拥有自己的想法,并监督自己所有的细节?

因为我非常喜欢这座城市,而且让巴塞罗那市主办这个活动非常荣幸,我定期组织,加泰罗尼亚城市一直非常舒适,好像我已经在那里住了一段时间,例如我没有通过我的住宿,而不用骑自行车在街上散步,每次我们留在这个城市,阿诺德经典节,我们作为一个有组织的委员会,热衷于在各大洲举办比赛,巴塞罗那是欧洲节日的理想场所,对我们来说,事情很清楚,我们想要摧毁健身和健身。我有各大洲和瓦尔多的人。

我们站在这个版本的哇,对你来说,你如何评价这个版本的节日在加泰罗尼亚省首府?

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坚持这项运动的伟大发展和最终取得圆满成功的比赛,大约在50年前,加拿大是世界锦标赛的第一名,我年轻的时候,当我的头衔,50年之后,我发现自己负责组织这个大事件,漂亮,尤其是什么正在寻求帮助别人要突出自己的潜力,并在建设自己身体的过程中炸毁他们的精力,我尽力帮助这项运动使用图片和我在世界各地的普及传播。

回到你的童年,你一直在踢足球,然后成为一个健美运动,你为什么离开第一个,转到第二个?

早我练,我开始了这项运动的足球,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发现我与健美的运动,这让我折页足球,切换到运动,使我吹我的能力系天赋,每个人在世界上找到它往往是区域之一,并致力于成为英雄在这方面,我选择了健美和举重,并热衷于奉献我所有的重点和我的能量这项运动,我努力工作的劳苦,并制定了明确的目标,那就是成为世界冠军,这是我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坚持的了。

你在健美,然后在表演中照耀,你是想成为一个代表还是自发地做事情?

我在想闯入演戏的时候我年轻的世界,并把目标的设定加冕世界健美锦标赛的冠军的目标,原因是Kaddota伟大的演员里格公园夺得了世界冠军的健美三次全在电影“大力士主演前“据了解,在我的青春舞台拉着我的注意接口美国著名杂志,这突出表明了世界冠军,在健美的运动被选为电影的主人公”大力神“,一个走在他的脚步并没有采取很多决定,我对自己说,然后我将尝试找到一种方法他的训练和​​他吃了什么,以及他如何成为冠军的英雄对于一个世界,那么他选择代表电影“大力神”的秘诀是什么,这是一个个人的挑战,并坚持指责它。

实现Reg Park传统的野心需要多长时间?

用它处理喜欢比赛决定命运的,决定性的,而且必须是钉在过去的五年里究竟是足够赢得健美世界冠军,这是不正常的我,当我追上了许多英雄,这个称号是第一次打开我的荣耀和名利的门,它继续实现的标题而不注意背部,一切都已经实现后决定撤销并停止参加健美比赛,然后决定进入一个新的冒险,电影院,与Kaddota里格公园究竟发生了。

饮食对于建立健美运动中肌肉的重要性至关重要吗?

更重要的是,我曾经练习第五天小时,数以百万计的卡路里的燃烧,这是一个重要的,绝不会影响吃快餐,例如,饮食是我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我给你的一个例子缩写所有我想说的是,一旦你参观在路易斯安那州的一个鳄鱼公园里,公园的主管向我保证,提供给这些鳄鱼的食物的质量很容易驯服,它在攻击那些接近或试图攻击它们的人身上失去了自然,这是一个清楚地表明饮食直接影响的例子我们的生命和我们的身体,不能从轻处理这一重要问题拿去吧。

阿诺德坦言,你是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粉丝吗?

当然,去年我访问了培训这个团队,并与他的明星聊天,就当你长大了足球,总是有竞争前景更有趣,欧洲俱乐部的整体拥有美丽的足球和巴萨所在这些球队名单,皇家马德里内也是一个大俱乐部,把它放在强大的队伍的框中,这支球队的很多球员都有超速和巨大的承载能力。

每个人都在看电影“钢铁侠6”,这个项目到哪里了?

女演员林德·哈密尔顿看着怀着极大的兴趣场景的文本的所有细节,并基本保证了后续工作,并指出,“Tarminator 6”的续集将是影片的第二个版本是已知的,事情会以正确的方式,我认为拍摄将开始明年三月。

Sort:  

Congratulations @anisjuventus!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4 posts in one day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