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7 day positivity challenge day 7: Drop a POSITIVE quote & win @steem-bounty

in #steem-bounty6 years ago

好嘛,前方是光明的,夏季的风并没有停止变暖,生活是继续的,脚步是前进的,留下的只有昨日的印记,你在微笑,让你能够继续前行,你的汗水,汇成了你成功的海洋!

Sort:  

谢谢你!好感动!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改天写首歌来唱就更感动了 哈哈

可以啊,我可以为你写首歌!!

先谢谢了!好期待!哈哈

不客气,你就等待着听歌吧!

检查看看有没有收到奖金哦!

什么奖金啊!比赛的吗!

不是。这个帖我送了钱给steem-bounty,就是给我留言的,我点赞7天后你们就会分到奖金。今天第八天你们应该收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