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跌跌不休,-22%

in #steem6 years ago (edited)

QQ截图20181120081533.png

QQ截图20181120081547.png

早上一看,steem从昨天的人民币价值4块多跌到只剩3.17元了,想到昨天4块多还买入了一些又感觉蛋疼了。

之前最开始在价格7块多人民币时买了一部分,后来暴跌,每次只敢买一点点。虽然就这样steem依然止不住的跌跌不休。

开始我还勤奋的记录下每次成本价和数额,后来7块、6块、5块、4块每次都买入了一些,我都懒得记录了。原因是怕看着这些数据伤心,做一个糊里糊涂的人算了。反正比那些巨仓投入的人我这算不了什么,所以要有佛系心理。淡定!

我还是一门心思参加steemit上各种活动和比赛好了,唯有这些能让我获得内心的安宁(说笑了)。

Sort:  

我又继续加买了一些

再跌一点我再买

不忍直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就不视。。。。。哈哈

要到3元以下了~~~

。。。。。。。。。。冰棒都买不起了

要淡定啊,总体还是看好steem的,所以赶紧买买买,以后涨了就开心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哎~我就担心一件事。我账户的sbd steem 还没来得及变现,他就跌的归零了。。。那要气晕了

没事,我50买的

....................50元????

最高价那会进场的,悲剧

那时候我也很亢奋,差点进去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几个月前18元买的:(

抱抱。。。。。。。。一起祈祷赶紧上涨

好像還沒有 bottom
看來要等一會子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估计要等一两年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差不多了, 怕的話就買SBD吧, BTC跌它一直上

嗯,好像是sbd稳定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BD是所謂的"穩定幣"

还是别看了……心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也买了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好久之前买的……现在没钱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 @angelina6688!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3.759 which ranks you at #4790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dropped 3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4787).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29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55.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try to gather more followers.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Good user engagement!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