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买卖SBD和STEEM的?

in #steem6 years ago (edited)

Steem

如何将SBD(Steem Dollar)或者STEEM变成人民币(所谓提现)?我一直以来的办法很简单。

先将STEEM转账到https://bittrex.com(注册验证即可)上,然后在合适的价格下卖成BTC(比特币)。

再将Bittrex上的BTC转账到https://localbitcoins.com(注册验证即可),将BTC按合适的价格卖给以人民币成交的买家,选择支付宝或者银行转账的方式即可。

注意选择成交记录历史良好的买家——这些数据都是真实有效的记录(因为每一笔交易都是通过带手续费的真实交易产生)。

如果想要将人民币变成SBD或者STEEM,方法同上,反向操作即可。

上面两个平台,手续费都还可以,Bittrex上是千分之二。https://localbitcoins.com上是1%,谁挂单谁承担。

非要说难点,就是注册两个交易平台时需要花点时间——你不注册肯定用不了人家的服务,但花点时间玩玩也是值得的,一劳永逸。

Update: 我没有用过币安的服务,大家当然也可以试试。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4-23)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4-23)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我是转账到币安,然后换成ETH转账到火币或者OK或者鼓鼓钱包卖掉。

看来大家是各显神勇,都有办法啊。

用过一次币安,还挺方便的。

币安的人民币怎么进去?

Btc进去的,币安只是充当了Bittrex的功能。

那没有什么惊喜了,我还是习惯于后者。

谢谢@tumutanzi, 受教了:)

Good Morning My Friend @tumutanzi, Have a nice day.

我要试试,以前都是jiang老师帮我们提现的,哈哈现在试试自己行不行

授人以渔,还会有其它更好的玩法。

我和你一样,还没注册过,太懒。之前都是微信群里大神们 直接帮忙变现的

我也是一直很懒,没注册过。

看到要翻墙,我又……放弃了

那就老实待在墙内吧。

我會轉到火huobi賣

能有你的方法就好~

ching chang chong ?

mark一下,简洁有效的指导说明!

这个方法简单容易,我也考虑这样干好了,谢谢坛子哥~

最早用bitshares,后来用币安,再后来币安被墙了~~~懒得买卖了~~~

这些国内人搞的平台,还是不如那些完全是国外搞的平台。

如何是兑换人民币的话,otcbtc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注册验证也很容易

哈哈又了解了两个平台

这两个平台应该很出名了啊,如果你玩过的话。

还没想过转换成现金。因为账户里面没有钱!

总有一天你会需要的。

前几天群里在说起行情可以卖掉一波STEEM或者SBD,间歇性踌躇满志的想要研究怎么用币安,结果连网页都打不开(虽然我也是挂了梯子),瞬间兴趣缺缺。
今天看到您的帖子,感觉还是需要学会这个skill(´▽`)已mark,谢谢分享啦

好东西一起分享,不会吃亏的。

我也是转账到币安,然后换成ETH转账到火币鼓鼓钱包卖掉,这样又多了一种方式,棒棒

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