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Adsense获利功能的开启的解决方法

in #steemit6 years ago

新年好

新年好,迟来的祝福,废话不多说,直接入主题。

Youtube Adsense目前的获利功能已经改了。

这个之前微信群内就有人聊到,当然,我很快的就解决了这个问题,不过貌似现在官方的审核还是吭,官方的回复是

It’s done manually and I have no doubt that they have over 10 thousand application ever mouth if not ever week.

意思是审核工作量巨大,还需要时间。

好吧,耐心等待。

目前最新的Youtube获利功能要求

Youtube Adsense

恩,账号需要有4000万个小时,并且需要有1000个订阅数量,才能开启获利功能的审核。

很多人卡在这里,之前说过,能解决这个问题,也就解决了用户的痛点了,可以靠这个做个服务帮别人刷订阅,刷时常来赚点钱了。

解决Youtube获利功能订阅数要求的思路

正规操作,4000万个小时,1000的订阅肯定是新手的痛点了,当然,就算是老手,你重新弄个账号,也是很难搞定的。

我微信群里说过我用ZP写了脚本撸。

有人就疑惑,

  • 1000个订阅要买1000个小号,这样注册1000个或者买1000个账号也会花费不少?
  • 这样1000个Youtube订阅的账号,IP重复怎么办,会不会有封号的危险。

当然,我从来没那么幼稚的有上面的那种想法。

有钱任性者

我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花美金找老外的服务,当然,老外也有提供这个的。

Youtube Adsense

相关的价格

Youtube Adsense

当然,还有更贵的。

当然,我有点怀疑这样的真实性,会不会粉掉了,又得重新花钱买,这样不就是浪费钱了。

所以,我又找了个办法。

互刷

类似淘宝的互刷,你帮我刷,我帮你刷。互相刷。

国外有很多这样的平台,当然,我也想过自己开发,不过貌似也没什么时间,新的喝茶泡茶的地方也要开始装修了,根本就没时间弄这些。

几个互刷平台。

https://bbs.affadsense.com/t/136.html

我收集了一些放在论坛里。

这里推荐一个平台,我用ZP撸的。

https://www.affadsense.com/go/1159

怎么刷

这个互刷网站很简单,注册你的账号,然后登陆

  • 注册你的账号
  • 登陆你的账号
  • 去做任务,帮别人订阅,赚取积分
  • 有积分了,花积分叫别人帮你刷订阅。

这类平台的盈利点

Youtube Adsense

如上。

Youtube Adsense

那么这类平台怎么赚钱呢?

简单,你花10分,别人帮你做,他们赚8分,平台赚2分积分这样子。

这样,一些没有技术的,或者不懂自动化的,不能短期内大量获取积分,他们就只能买了。

平台的盈利点就是这样。

Youtube Adsense

自己算算,刷个3000个订阅要多少积分,多少钱,换算下。

以上扯偏了,回归正题

由于我们刷取积分,完全是浏览器的操作,因此ZENNOPOSTER就可以完美解决。

会ZP的可以考虑自己写脚本刷,比如我。

Youtube Adsense

Zennoposter购买链接:https://www.affadsense.com/go/zennoposter

会编程的,可以考虑用selenium配合进行模拟登陆点击等操作。

当然,不会刷的,又不会编程的,我也帮你们找好了。有老外提供这样的软件,帮你刷。

Youtube Adsense

Account页面添加好你的账号,然后任务设置好LOOP循环即可

Youtube Adsense

最后,跑起来的效果如图。软件会自动帮你赚取积分,你做的仅是把积分去让别人继续帮你做任务就行了。

Youtube Adsense

这款软件我会稍后也会整理发布在论坛中,供大家使用。

思路就是这样,最省成本。

Youlikehits 任务活动

image

跑起来后,结果是这样的。

这样解决Youtube Adsense获利功能需求就节省成本了

消耗的是一个VPS的费用,VPS装WIN系统来跑,基本1000个订阅,5天内可以刷好,我一般刷好后会继续刷个3-4天。

因为有的互刷的,他会把订阅又取消掉,要稳定1000个订阅,往往还有多刷个400-500个的订阅。

至于封号问题?

都是真实的不同的IP去刷,会封号?

反正我是没碰过,另外,我刷的都是自己传了一定数量的账号。

因为生产视频,对我很简单。

最后刷时间长度

可以用这类平台去操作,也可以自己买几个VPS去跑,视频可以循环播放列表,4000个小时还是很容易搞定的。

就到这里了

image

祝大家新的一年里财源滚滚,我新的一年也换了新的泡茶基地,当然,还是在西天尾,只是场地更好了,到时候装修好了晒图。

image

码字不易,您的转发和赞赏是我的一大动力之一。

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请爱护我,不要抄袭我。

image

欢迎加入我的论坛,与我们一起交流。

下面是加入小密圈/获取论坛邀请码购买渠道:

小密圈(入圈后私信圈主,看到会私信邀请码):

image

其他获取方式:

支付宝:image

微信支付:

image

Sort:  

这么腻害的文章竟然没有人点赞?

youtube什么的,首先得解决scientific上网问题呀,还是跟大家推荐几款好用的付费V PN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