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重要的破萬~~

in #steemit6 years ago

螢幕快照 2018-08-19 下午9.55.48.png

昨晚發完文章後,回回留言,突然之間,發現我Profile上的posts竟然進入五位數字了!

眾所週知,這數字其實參考性不高,包括了發帖跟回帖,不太看得出你是否是多產的人,僅能算是跟資不資深有一點點微弱的關聯性吧~~

CN區不少統計帖,但似乎都沒納入這項數字?(其實很合理,因為不重要啊~~)我隨意找了幾位資深的以及幾位多嘴的(哈哈,不告訴你是誰),都還沒人破萬呢!我想一定有的,可能還不少個呢~~

但我一直知道早已有兩位超越五位數字,而且其中一位還是遠遠超過喔~~

那就是,第一位,@sweetsssj (# of posts..... 16618!! )

螢幕快照 2018-08-19 下午10.08.16.png

最高產的一位,則是....... TADA~~~~~ @ace108!!(# of posts..... 39868!! )

螢幕快照 2018-08-19 下午10.08.37.png

太驚人了~~ 請問ace哥,您到底是怎麼做到的?我知道您這帳號沒有機器回帖啊~~~

如果硬要說這數字可以有什麼意義的話,那基本上就是跟社區的engagement吧,基本上這數字九成以上是comments,所以,如果你是小小魚,努力半天,也沒法賺多少錢,那麼,這個紀錄,算是一個有付出有收穫的數字,哈哈,想要超越資深用戶,努力就可以達成喔~~ (不過也不要搞些太無意義的回話,像我都是算蠻認真回覆的喔!大家看看甜心,她就是認真回答的模範呢!)

Sort:  

我觉得这个post包括comment,有点不恰当。 :-)

大魔王出現了!!還不誠實招來,你是怎麼灌水的!!LOL

搭车的时候别睡觉。

好深奧呀~~

就用时间回复啦。

Ace你是真人吗?

我需要睡觉。 :-)

你看它的頭像就是個機器人

螢幕快照 2018-08-20 下午8.54.09.png who's this?


我美吗?

还好啦。白白的。 跟你的皮肤一样。:-)

白白的听起来像(白痴的)白 O(∩_∩)O哈哈~

你該刷牙了~~ LOL

😳 为什么你们的🤖️那么美 我的那么丑 😭

https://robohash.org/aaronli.png?size=288x288
@aaronli 的头是这样。:-)

你不愧职业机器人

我覺得也是,應該comment和post分開才是,不過在steembd上面倒是分得很開啦

你们都很厉害,膜拜!:)

大偉哥的貢獻不是任何數字可以量化的!膜拜,膜拜,再抱腿!:)

SP啥时候能破万~~~就666了!

CN區破萬的不少了,你也可以的~~

刚刚发现一位大送礼的@myreader,你让他给你猛点赞,很快就……😄
人家6位数的点赞力

好有钱的,大腿!

抱住了?😄😄😂

有何秘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观,那是位价值发现和激励者。
不过,也得小心翼翼,别让他给踩着了。😄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坐等rep破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這可能得靠某新開發的平台做做手腳,否則一萬年都到不了~~嘿嘿~~

我啥时候才能像您一样破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繼續說話,一直說話,哈哈~~

我也努力破万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才剛來,來路方長啊!加油~~

「基本上這數字九成以上是comments」 哈哈, 笑了

咦?有好笑喔?我還低估了呢~~

😂我估计95%都是回复吧~~😂

其实,更想sp是上万的~233

更想sp是上万的

那你還不多寫一點~~

說好聽點是沉迷其它有幾分江郎才盡~說難聽點就是。。。黔驢技窮。😂😂

更多的是因為沒有了那麼多想法了。而有的想法寫了我估計你就要去群體間看我了。

疆馬技窮?😂😂

群體間是什麼?

emmm....我感觉用繁体盲打有毒。。。

我应该写的是黔驴技穷。= =、

群体间~~~这个,监狱不像一个群体间嘛?😂(咳咳咳)

不知道,我是關在單獨囚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付出就有回报,厉害啊!

回報只是數字。😂😂

厉害厉害

這不厲害啦~~

哈哈哈,SP很难追求,我这样的浮游生物只能追求类似的数字啦。

殊途同歸,希望最後萬法歸宗。^_^

著作等身啊

言重了,我看是言不及義吧!呵呵~~

證明你日常無事哈哈哈哈

呿~~證明我時間管理太有效率了(是嗎?是嗎?是嗎?是嗎?..... 自己不敢相信......)

是努力+毅力的數字😎😎

加油,你有潛力~~😎😎

恭喜Dean!Ace哥真是令人惊叹了…

哈哈,這不用恭喜啦~~ 水帖藉口而已

Ace不是正常人~~~

我注意到他的头像是个机器人,难道真的是AI? @ace108

AI通常不會承認,或不知道,自己是AI。😎😄😅😆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10000 is already geng, I am now suspecting if ace 哥 is a robot or not hahaha @ace108

Maybe he is too AI to be recognized as robots... BTW, what's geng?

好勁 - 很棒的意思哈哈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deanliu!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and the Veterans on Steemit - The First Community Badge.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恭喜刘美女

啊~~~是O神!~~~

厉害了~ 赶紧看了一下我自己的,还没有破4000。。。

太厉害了,我啥时候能破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