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怪升级赚酒钱,终于60

in #steemit6 years ago (edited)

好像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升级到60的时候需要写文纪念一下,终于轮到我了。

很小的时候,和堂哥他们一起玩魂斗罗,经常由于我的失误被他们鄙视,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深深的伤害,自那以后再没有玩过任何的游戏。鬼知道别人用来玩游戏的时间我都去干什么了。每次想到别人在游戏中获得的快感都会莫名的恨起堂哥他们来。如果不是当年和他们一起玩游戏,或许我不会在别人聊起游戏时我选择沉默。

自从来到了steemit,终于知道了别人玩游戏的时间我去干什么了。

在我看来,steem 设计最好的地方之一在于那个Reputation,它让我这个从来不玩游戏的人在通过写文章来获得收益的同时,也体验到了那种从未有过的,大概像玩游戏一样升级的快感,就像 @victory622 说的那样:打怪升级赚酒钱。 尽管从2017年10月24日开始,这种快感变得很轻微。

作为一个经历过去年那段繁荣时期的人来说,steemit在那段时间带给我的快感是无可比拟的。那段时间,受到中文区大鲸们的关照,每一个赞都能看到不菲的收入和声望值的提升,所以,不管有多累,都会想着今天能够写点什么。

自从中文区的代理被取消以后,升级的速度明显慢了很多,那种感觉就像是,睡觉的时候蜷着腿,梦见后面有一匹狼在追自己却又怎么也跑不动。写的热情难免会下降了一些。

好在,还是看到有不少的小伙伴笔耕不辍,你们让我相信,真正喜欢写东西的人不会因为收入的减少而放弃。

根据steem声望值升级的对数法则,60级大概是一个小小的分界线。60级之前你只要认真的写,认真的回复,都能看到明显的效果。60级之后,升级的速度会明显的变慢,尤其是越往后面会越慢。

跟我差不多同时进来的朋友,我不算是最慢的,但跟快的相比,我实在是慢了太多。终于来到了60跟你们汇合,容我来杯啤酒小小庆祝一下。

不知是巧合还是缘分,把我带进steemit的人是 @tumutanzi,让我升级到60的人也是 @tumutanzi ,特别感谢坛子,感谢坛子从博客圈带领我们一起玩耍到steemit。感谢以A神 @abit 为代表的中文区大鲸们的关照。

另外,标题的前半句来自于 @victory622 ,希望你不收版权费。

Sort:  

恭喜,玩steemit似乎真有些打游戏升级的感觉

哈哈,是有这种感觉。谢谢!

哈哈,不收不收,干杯!

哈哈。来来来,干了!

恭喜恭喜。感谢了一大圈,竟然没有行长……

谢谢谢谢!我好像哪里做错了,不会被行长制裁吧……
哈哈,十分感谢行长,中文区的发家致富离不开行长的领导!

恭喜你荣升60级,我距离60级还很遥远 O.o

谢谢,你也加油,我好像在59上蹲了小半年。

恭喜恭喜🎊🎊!!陪你喝🍻🍻🍻

谢谢,终于赶上了你们一小步,在59上蹲了小半年。

来!干杯!

多谢三哥,干!

恭喜!

谢谢!

恭喜升级

谢谢O哥!

被你那么一提,突然间左手拇指开始抖

上上下下左右左右

然后右手拇指也开始抖动

B A B A

再来左手 Select

再来右手 Start

全部动作完成,大概一秒钟以内!

你这一波操作太顺畅了,一看就是老司机,哈哈!

嗯。那个只能上30级。要向你学习了,60不简单。

看完你这篇,我瞄了下我账号@nostalgic1212 136 days Rep 55.3 / @vickylin 101 days Rep 49.2
感觉到了第四个月以后,明显的倦怠期会袭来,日更几乎是每天强撑着精力在做(一部分原因是自己有强迫症😂)。最近的行情回落,收益也在缩水,刚好遇上倦怠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坚持写下去(´▽`)

你同时玩两个号,够厉害的!收益缩水确实是会影响热情,不过也没有必要强撑经历去日更,玩的开心就好。

其实并不是主观上玩两个…而是我另一个号之前丢了…然后才注册了这个来着,多么痛的回忆…
还好啦,我用周末两天的时间把下面两周要用到的16篇文章都写好了,现在无比轻松当中

恭喜恭喜!我昨天刚到61级哈哈!
升级总是开心的!

谢谢谢谢!你太厉害了,不能跟你比,哈哈!

恭喜晋级!

谢谢贺老师,您应该也快了!

Congratulations @drunkevil!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恭喜!恭喜!!
60级离我很远……先遥望一下……哈……

谢谢谢谢!
和你差不多,我大概也是同班中较慢的,在59蹲了小半年。

=。= 我才54……那不是一年都爬不到60……?

恭喜恭喜!我也59了,等我哦!

谢谢谢谢!你的升级很快,我记得好像你56的时候我就在59了,蹲了小半年终于到60了,估计到时候肯定会被你超过。

恭喜恭喜🎊🍾️我不知道这个不成文的规矩,哈哈。默默6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