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们你们好, 加入这个美好的社区我非常兴奋!

in #steemit8 years ago (edited)

大家好!

加入你们这个美妙的团体,我感到十分激动!我非常的荣幸我能来到这里和你们分享生活中的美好心得,以及那些发人深省的观点,希望以此可以与你们产生共鸣。我简短的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一个以家庭为重的人,有一个很棒的伴侣和一只可爱的小狗。

我们至今为止生活在一起很长时间了并且互相陪伴周游世界。我曾今做过许多行业的工作,包括创意产业和一些网络线上工作。我现在致力于写作,我喜爱写作并且对此饱含热情。这是一件让我欲罢不能的事情,也很高兴有一个机会与你们分享我的一些写作成果。

我想要让你们见一下我的狗,这里是他的照片:


这只非常可爱的小狗是我们最亲密的伙伴,Hurry十分顽皮。不好意思,我忘记介绍了。。。这个就是Hurry!

我先从和你们分享一些共同的想法/积极的观点和一些智慧作为开始,希望你们会喜欢这些。

我的目标是每天都能为你们带来一些生活的感悟。我真心的希望你们可以喜爱我所做的事情,我已经迫不及待接受所有来自于你们的美好想法。

在此次的探索过程中,我希望我既是你们的学生又是你们的老师。

下次再会,我亲爱的新朋友们。

这是我想和你们分享的第一部分

积极的态度

每当你清晨醒来的时候,你都要开始做一个选择。

一个关于你要以什么态度来面对今天的选择。 你将以一个消极的态度还是以一个令人振奋的积极的态度来度过今天?

最好的方面就是你总有权利去选择何种态度去接受生活。每一个或大或小的时刻,你可以利用这个机会选择你想要的前进方式。

当你处于困境,或不如人意的时候。你总是有两个角度去看待它。你最好的选择就是采取积极的行动去克服困境。

永远以一股积极向上的精神去战胜困难,从而你的人生就会出现巨大的戏剧性的良性改变。

当这种情况下,去反思困境并去思考什么是最好的接近梦想的方法。这时总会有一些消极的东西会引起你的注意。

但是请记住,此时你拥有选择的权利。你有选择权去选择你可以怎样过一生。所以,享受你的日子,从现在开始选择积极地面对吧!

我自制的漫画画像

你好 @laonie @abit @ned @dantheman @smooth @somebody

#steemit #cn #introduceyourself

Sort:  

欢迎!
你是台湾人吗?

我的妈妈是台湾人,我的爸爸是中国人 :-))

这个说法比较怪异,难道不是应该说"我的妈妈是台湾人,我的爸爸是大陆人"? 难道台湾人现在主流的观念认为自己不是中国人吗?

国民党潜回大陆,都被你发现了。 看来还是老共厉害呀

欢迎啊

好人一生平安

俺先喝口鸡汤.

欢迎

你简直是个传奇

画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