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你啥時才能回來群組啊,這樣對話好累喔😔

讓人想忽略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不确定,因为我也不知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憐欸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多灾多难的我,我准备重新办一张卡,换号码了,然后重新注册微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你裡邊兒錢咋整鴨?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那里没有一分钱,我的银行卡也解绑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哦?!真悲劇...不對....!

是終於解綁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