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Steemmonsters第十三季度的26张奖励卡

喵喵喵,第十三季度的Steemmonsters战斗,终于在昨天拉下序幕。。。

这一季嘛,我也在比赛结束的前4天,优先达到金2级别!

大家可以看到,每当我达到金2后,我就不再往上爬~

那么,咱们废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我所获得的26张奖励卡:

1.jpg

第一组:这一组有一张史诗卡+三张稀有卡,还蛮好的~

2.jpg

第二组:哇塞,左盼右顾,终于等到传奇卡的再次回归!!!

3.jpg

第三组:两张稀有卡,还蛮不错鸭~

从第八季度开始,连续五个季度后,我总算获得一张传奇级别卡,雅虎!

我还要继续打斗升级,大家一起加油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