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协助转发,支持患重病的老同学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我是西瓜。在steemit 的时间有一年的时间了。
我是一名水电工程施工员。
这次替同学捐款。筹备给她治病的钱。







好心人点击轻松筹
请救救这个年轻的妈妈。她今年才39岁。
这是个很不好的消息。
她是我的小学同学。她得了乳腺癌。生命很危险。
她花光了所有的积蓄。可是病还没有好转。她还是躺在医院。
她有5个孩子。4个女儿和1个儿子。
这群孩子即将失去妈妈。丈夫为了救她。向所有亲戚都借钱了。
现在亲戚也无能为力了。她丈夫很难过。眼睁睁的看着妻子的生命在倒计时。
她很沮丧。感到非常无助。昂贵的医药费使这个贫穷的家庭难过。更加支离破碎。
她的5个小孩还不知道。他们的妈妈如果没有医药费。很快就要永远离开他们了。
在中国捐款平台捐款到14万元、但还是差好多钱。
看到这个即将破碎的家庭。我在哭泣。很想帮助她。让她继续活下去。
可是我的能力非常有限。希望能够平台上有热心人能帮到她。
帮帮这位老同学。
我希望将这位妈妈的紧急情况传开。尽快筹得治病金额。我只能透过steemit来呼吁帮助这位妈妈。情况紧急。
请求
有善心的好人转发此文章。

并留下一句鼓励这位妈妈的话.

并点名五个人

我将送出10SBI 给留言区并转发的朋友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aellly.000webhostapp.com/2018/12/young-mother-is-calling-for-help%e5%b9%b4%e8%bd%bb%e7%9a%84%e5%a6%88%e5%a6%88%e5%9c%a8%e5%96%8a%e6%95%91%e5%91%bd
Sort:  

善待自己
善待生命
为她祈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二姐转发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捐到她本人微信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瓜叔!希望這位媽媽不要放棄希望,堅持下去孩子在等著她一起過新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卡姐。我同学会看到你的祝福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油💪!愿主保佑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非常感谢你的祈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转发了。瓜叔要不要试试fundition众筹?希望妈妈为了孩子坚持下去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轻松筹还没结束。不知道能不能办。是不是在steemit 上筹备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阿兰出道众筹那个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当然好,但是我没弄过。可能要麻烦你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问问米高和阿兰,他们都弄过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为了孩子们,必须活下去!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六宝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钱不多,一点心意,直接捐了,希望她早日康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你。太感谢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瓜叔,昨天轉了帳,支持了,「希望您在困難中,多讀鼓勵信息,很多人關心關注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米高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愿这位妈妈为了家 为了孩纸们能坚强地挺住 加油!!为您祈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5个孩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珍惜当下,珍惜每一次团聚的幸福,用牵挂和不舍的意念,激发顽强的生命力,由内而外配合医生的治疗,祝愿疗效明显~

谢谢北北帮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油,为她祈福

希望尽快好起来,为你的同学祈福。

願這位女士早日康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瓜叔,我给转发了,但愿她能早日康复,加油啊!

谢谢小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祝福這位媽媽,雖然我還無法捐錢

感谢你的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