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好Steem

in #steempress4 years ago (edited)

继上篇文章《Steem初印象》,谈及一些Steem的基础认知内容,的确,Steem可以体现你文章的价值,但想靠它发家致富以及实现财富自由是不可能的,顶多维持下目前独立博客网站的服务器费用。当然还有认识更多朋友。在这篇文章里,我将讲讲Steem如何玩,又是如何玩好的。

SP是什么

说到区块链,就会带出其相关的代币。

在Steem区块链上我们常见的代币有3种,Steem,SP(Steem Power) / SBD(Steem Dollars)。

Steem - 它是Steem区块链的基础代币,它是可以在交易所对外交易的,它是可以通过一种叫power up的方式转化为SP,它可以通过发帖,评论,点赞等行为获得。

SP - 它可以定义为你账号的影响力/能量,它是不能随意流通/交易的,它需要通过一种叫power down的方式转化为steem,而这个过程需要13周的时间。 它除了通过power up获得,也可以通过发帖,评论,点赞等行为获得。

SBD - 它类似于USDT的设定,它的价值是随着市场价格而波动的,它的获得主要通过 发帖 的奖励

发帖的设定,决定了你获得收益的分配结构。如图,

而所有的收益并不是实时的pay out的。你发布的内容会在7天后锁定,无法进行更改,再支付给你。如图,

SP代理

上面说到,SP其实是不方便流通的,但是可以代理给别人。

代理SP给别人,SP的归属权在你,使用权在别人,而且代理的SP是可以随时收回的(SP代理回收需要5天时间)。

这里可以使用这款便捷的代理工具

为什么要SP代理?我个人认为Steem圈子里的贫富差距还是很明显的,哈哈哈。

SP代理给朋友们,可以帮助新手们迅速成长,同时自己也会获得一定的收益

审查

审查这个词是怎么来的呢?

因为Steem这个平台是鼓励原创内容的,那么如何做到原创,这就需要大家共同监督了。审查包含了点赞和踩的行为,观众查看了你的内容,做出判定的行为。

有利可图,人们才会行动。大约1/3的收益用于审查奖励,这就是为什么你给别人点赞以后,你会收到部分SP的缘故了。这也是为什么人们热衷于给人家点赞。

Steem的收益到底如何来

这里我只是简单说下,如何赚steem这个钱。

  1. 发表原创内容,7天后获得内容价值收益(主要)。
  2. 给别人点赞,获得审查收益(主动)。
  3. 代理SP给别人,赚点附加收益(被动)。
  4. 代理给CN社区的YY银行@justyy,每天获得利息(被动) 。

这里说下点赞的收益。

我目前有110左右的SP在自己钱包里,每次我给人点100%的赞,对方将会得到$0.001的收益,这会消耗我部分VP能量,而最终我可能得到部分审查奖励,这些奖励会成为SP返还给我。

如何仅靠点赞就赚取到收益?

首先,你要有不少的SP在钱包可用,这影响你的点赞效果。

其次,运用steemauto工具来跟赞。跟赞的意思,大概是,你会通过程序的帮助来自动跟在大部队去点赞,你获得审查收益。同时,当你发帖的时候,跟赞部队也会对你进行照顾。目前CN区常用的跟赞是@cn-trail,欢迎加入哦。

嗯,这篇内容就暂到此结束,下一篇相关内容我会介绍进阶玩法。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chakela.me/how-to-make-fun-with-steem/
Sort:  

感谢代理15.01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5%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tipu curate

thx:)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