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新手村计划#67】@winnie1998 一位来自浙江绍兴的硕士研究生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93年的老阿姨小朋友,欢迎你!我读书的专业和你一样,可是我并没有像我的同学一样坚持这崇高的医药专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我也想放弃😂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大可不必,我有个同学在医院遇上一个棘手的病例,我同学和医生一起会诊,最终经过准确分析联合用药,药到病除。病人恢复后还送了面锦旗,当她提起这事,我都羡慕要死!这种成就感不是用金钱能换来的。加油吧!读到研究生已经不容易了,不要辜负了了这么多年的付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