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错失的10大区块链机会


1、enu

enu是今年失去的最大的机会。我还记得它是我知道的第一个给一个地址转0个eth就能获得的空投。我在一个晚上听说后,觉得有点意思,然后就只用了两个地址试了一下。

结果一个地址最高时值上千。

2、火牛

刚出来火牛的时候,我在苹果手机上玩得并不顺畅,而且很多人都是抄袭别人的视频(现在仍然有很多),所以我内心对它是抵触的。我随便上传了几个自己的视频,然后就没有玩了。

结果很多早期玩的人积累了很多火钻,一天躺赚几百上千。

不过最近凉了。

3、币乎

币乎刚开始的时候我的文章写得还行,一篇文章可能有几十上百,但那时心情不好,足足一个月没有写文章,回来时已经跟不上了。早期的很多小伙伴已经一篇几百上千了。

4、steemit

steemit曾经有段时间因为有创始人和中文社区朋友的支持,加上币价高,写文章一篇都有上百块,但自己又懒,没有很勤奋地写。

5、fomo3d

fomo3d我知道的还算早,而且我是觉得它的规则和想法很惊艳的,并不是抱着投机的心态的,但也只是投了一点p3d而已。

不过后面也凉了,只是早期的有赚。

后面这几个是我知道,但我没有参与的。

6、fcoin

第一个创新的交易即挖矿交易所,这么创新的东西我却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兴趣早期就进去。

7、eos的内存ram

因为不太懂,所以没有进去。

8、fibos

因为不懂技术,所以没有进去。

9、区块猫

本身不喜欢玩游戏,所以没有进去。

10、知币

知币我一直没有兴趣在上面写,太多机器人了。但我有朋友一直在写,他说收益很不错。他当时跟我聊的时候知币还没凉,现在好像很多人说它凉了。

以上的很多很多已经凉了,有些还没凉,我只是想说它们曾经热过,而我曾经有过机会,但我错过了。多总结总结,以后可能会少错过一些机会。

你呢?你失去了什么机会?

(以上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从凉的比例来看,你也知道泡沫和风险挺大的)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liangfengyouren.vornix.blog/2018/09/28/%e6%88%91%e4%bb%8a%e5%b9%b4%e9%94%99%e5%a4%b1%e7%9a%8410%e5%a4%a7%e5%8c%ba%e5%9d%97%e9%93%be%e6%9c%ba%e4%bc%9a/

Sort:  

机会很多,但是也很容易错过,抓住一个就可以了。

希望接下来抓住一个。哈哈哈。

Neoworld游戏算不算?不过玩游戏真的很浪费精力。
哪个领域都有挣钱的呐😁

这个我听过,不过不了解。哈哈哈。

错过太多了,不过都是马后炮了,算了。

有时候马后炮一下有助于学习。

这个项目的红利期我也错过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其实更想知道 没有错过哪些?你最近在关注的项目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