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花献佛——介绍两架梯子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其实,若是只是写写文章,加个图片什么的普通浏览steemit是不需要梯子的。
看到好的应用不能下载,很是捉急。因本人也苦恼于这件事,所以有留意到这些,在大家讨论的时候我就记了下来。
ladder-434523__480.jpg
图源:pixabay

今天介绍的这两架梯子都是来源于老刘头 @liuzg的,一架是他转发的文章,一架是撂在村里的,我拾掇拾掇发一下,需要的小伙伴快来扛走。


梯子地址1
IMG_20181024_173414.png
这是老刘头转发的原地址https://steemit.com/fq/@yuaen/6t7mc1

这是直接下载的地址
http://www.88jiasu.com
点击后里面有视频教学,一步步就可以操作好了。
免费的800M,用完会停止使用,或是续费。每日在网页上签到会有流量赠送。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重新换个邮箱注册,就又有800M
了。

这个梯子的好处是:速度快,不掉线。
缺点:——要续费。

梯子地址2
IMG_20181024_174652.png
老刘头分享的链接

【邀请码cdMdH】超快!畅游facebook、google、国外网站应用。全球高速节点、无限流量、免费!您可以在此下载:http://wuma.net.pl/d.php

这个好处是:不限量不限期。
缺点:慢,爱掉线。

个人更喜欢第一架梯子。


我也是小白鼠一只,欢迎您在使用过程中提出意见,我好改正。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liumei.vornix.blog/2018/10/24/%e5%80%9f%e8%8a%b1%e7%8c%ae%e4%bd%9b-%e4%bb%8b%e7%bb%8d%e4%b8%a4%e6%9e%b6%e6%a2%af%e5%ad%90/

Sort: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herryzz 阿紫 迎着台风 被浣熊拖着给您送来
Trick or Vote! 不给我点赞就捣蛋!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捣蛋鬼不捣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t's alluring and splendid

Thanks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还是第一个梯子好些 :)

嗯,我也觉得是
您还有好梯子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还以为是真梯子 @teamcn-shop

村长不用梯子也好奇→_→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对真梯子好奇

要用来爬真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爬房顶,听说软哥在房顶做不法事情,我去看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我也以为是什么好梯子,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把你的好梯子扛一把给我爬爬🔝♿️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 @liumei!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2.183 which ranks you at #21892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413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22305).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30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58.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Only a few people are following you, try to convince more people with good work.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You have already shown user engagement, try to improve it further.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