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后代致歉(第94期)

in #sustainability5 years ago

我们已经对我们的星球造成了如此多的伤害,而且还在继续这。破坏种植园以惊人的速度继续着。大约40个足球场面积的树木每60秒被摧毁。迫切需要采取措施制止森林的破坏。

活动家兼口语艺术家Prince Ea提到,关于森林砍伐和环境破坏,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说辞。就对地球造成的伤害向子孙后代致歉。这是一个震撼我们强有力的信息。

这位具有影响力的 Youtuber说道:

“该我们来照顾这个星球的时候了,这是我们唯一的家。 违背自然就是背叛我们自己。拯救自然就是拯救我们自己。因为无论你为之奋斗的是什么,种族主义或贫穷。 女权主义,同性恋权利或任何类型的平等。这一点也不重要。因为如果我们不共同努力拯救环境,我们同样会灭绝。”

我们有能力做出改变。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承诺 --(第94期)

如果你希望通过承诺并支持共同富有者运动,此协议内容与先前帖子保持一致,并作以下承诺:

“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

Sort: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Congratulations @xias!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6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70 pos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