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家庭园艺,用于在花盆上种植普通蔬菜

in #teammalaysia4 years ago

几天前,我从网上商店购买了3包普通蔬菜种子。他们是 香港菜心

上海白菜;

台湾青种 或 “羊角豆”

我一直在尝试从花园里种出类似的种子,但是没有成功。在浏览在线商店 并阅读了有关这些种子的正面评论后,我决定从同一供应商处购买3种类型的种子进行尝试。

出乎意料的是,我的订单第二天交货,包装精美。但是,在还没有播种之前,我将种子放置了好几天。

老实说,我对结果有些怀疑,因为我没有在上一轮中获得成功。但是,在召回来自 在线商店 评论部分中买家的正面反馈后,我很乐意进行试用。

我分别为这3种种子准备了3盆土壤。我将这些种子随机放在土壤上,浇水,然后将盆放在带棚的树下的架子上。

2天后,我意识到 上海白菜香港菜心 的种子都开始很好地发芽。

至于 台湾青种羊角豆 ,则较慢,有3颗种子开始发芽。不过,我很满意,因为它反映了在线商店中以前的买家的真实评论。

尽管种子只是开始萌芽,但我对结果感到满意,并迫不及待地将其分享给对此社区感兴趣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