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到没东西写了。有什么好提议?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不知不觉 已经有一个月没有写东西了 。其实真的写到不知道要写什么好。很想请大家给给意见。可能最近的生活真的很苦闷吧。每天除了上班就是下班。 都没有什么很特别的东西。

IMG20180517091445.jpg

如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下我和同学去上了一个很特别的课程吧。这个课程是讲如何去运用颜料,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漆。

上了这个课程过后我们终于了解,原来就算一个普普通通在墙壁上的漆,都分为很多种类而且如果要一个墙壁看起来颜色鲜艳,而且很耐看的话单单油一种材料是不够的。原来通常他们都会加上一种叫siller的东西然后再加一层底漆,然后一层面漆。 这个是我们一般看见普通的墙壁 。而且有一些墙壁甚至是加了五六层不知道什么名称的漆。

而且还有一些漆是可以涂在玻璃上让玻璃看起来有不同的颜色,甚至有一些漆是可以涂在我们的冲凉房的瓷砖上。

今天虽然是短短的半天,真的是让我们三位同学领悟到一门很不错的知识。很感谢@Eric他带了我和@hon yong 来参加这个课程。

Sort:  

不要把写作最终变成痛苦的事,而是顺其自然和愉快的事。我的这篇文章或许对你有用:
挤痘痘的启示,https://steemit.com/cn/@biorabbit/4j7uqg

只要有东西就不怕写. 这”东西”要么是你做的看得见的工作, 再加上点个人的见解, 要么是你脑子里虽然看不见, 但是却真实存在的想法. 我顿时联想到了脸上的痘痘. 写作不就是这样吗? 只要脸上有痘痘, 待其将欲熟透时, 稍一挤, “内容”便会喷发而出, 痛快淋漓. 如若脸上本无痘或痘痘成熟尚早, 硬想挤出东西, 恐怕只有疼痛.

每天的午餐、晚餐、早餐,我都喜欢八。

有班上本身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我们好多毕业的同学,还奋斗在找工作的途中。

You just received a Tier 0 upvote! Looking for bigger rewards? Click here and learn how to get them or visit us on Discord

分享自己的生活,或者分享一些经验心得我就觉得很不错啊!加油

我想DIY箱子 该油什么漆?😋

可以参加活动啊,吐槽大会或者好声音都挺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