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常常 "文冬猪什粥" (Guntong Pig Porridge)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80125_210947.jpg

在怡保文冬那么多年,通常听说文冬云吞面,文冬芽菜雞,文冬炒粉,文冬牛腩粉,那你有听说过文冬猪什粥吗?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文冬猪肉粥,是我朋友介绍我去吃的,个人通常都会到文冬吃云吞面,之前已经介绍过了,之后有天朋友对我说,在我吃云吞面的隔壁巴杀里头有个档口卖粥的先生,做的猪什粥很好吃,所以今天就到这里来试试看。

IMG_20180113_203204.jpg

哇。。。你们看了图片如何? 会不会有很想吃的感觉?这就是我要的猪什粥加炸猪场。。哈哈哈,看到都流口水了, 麽。。真好吃,这就是我想要的,我喜欢他的粥不会太浓,他的猪什粥,用料丰富,里面有炸猪肠和碎片猪肝等,粥上面还撒了一些炸过的脆米粉和青葱,让粥的口感和味道更加丰富, 原来他不止有猪什粥,还有鸡肉粥,鱼粥,下次可以试试其他的粥。

看上去先生大概四十多岁,其实已经做了十多年了,我现在才知道,真是之前没口福,下次我会继续来支持,那就介绍到这里,有空来常常把朋友们。

Sort:  

YUM!!!!!! nothing beats a good asian congee

yes me too.

Hi ~ I'm a robot of januschoi.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januschoi
Thanks so much~!!

thanks januschoi

@watesoo 文东的云吞面驰名远近,猪杂粥我就没有听说过(难道我孤陋寡闻?)

我都是听朋友说的

看起来好吃!价钱实惠吗?

小碗六块,大腕八块,你觉得贵吗?

不会。刚刚好的价钱。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