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in #test8 years ago (edited)


2008年,一位叫Satoshi Nakamoto的名不见经传的人发表了一篇名为《比特币-点对点的电子货币系统》的论文。当时,很多人都对此不以为然,但是,这篇论文将永远地改变这个世界。区块链项目是受到Satoshi的原始实验“比特币”的启发,一直在广泛传播。很多项目都通过比特币的初衷和协议,做细微的变化。这些项目有的成功了,但是大多数还是失败了。这种实验方式应该被认为是生态系统中健康的一个方面。健康的原因是因为越多的基于区块链服务的竞争者出现,在他们中就越可能有胜者的诞生。
2013年以来,作为一名行业观察家,我目睹过很多起起伏伏。我曾经见证过,比如说Paycoin的爆炸性发展,然后就逐渐消失,或者Auroracoin(冰岛的空投的加密数字货币)的境遇呢,最终也没有善始

善终。在目睹了这些疯狂的大肆宣传的项目或者有些人称为起起落落,我变得对行业炒作以及公众对这种新的竞争币的热烈讨论非常谨慎。小心谨慎的好处就是你确实愿意寻找真正的创新并且避免不真实

的创新。这种真正的创新带领我接触到了DASH,我会解释原因。人们会告诉你“DASH是一个以保护个人隐私为中心的数字货币,能实现即时交易”。听起来很有趣,对吧?这也是它最初吸引我的原因,但

是,这却不是我对其倾心的原因。Dash最棒的特点(在我看来)是去中心化管理/预算系统。


这个系统可以让主节点(有1000Dash作为抵押证明的全节点)来为重要的事情和预算方案投票,假如通过了,就可以直接获得来自区块链的资金支持。是的,没错,直接通过“区块链”获得资金。这

是通过区块奖励分配而执行的,所有矿工(45%), 所有主节点 (45%), 预算方案(10%)。该系统开了先河,而且被指为通过区块链的去中心化管理。正是这个系统才使得Dash成为了一个势不可挡的

区块链,我也会解释原因,因为这个魔法可能不是对每个人都显而易见的。

从一开始,我就观察了这个去中心化管理/预算系统

预算系统

预算系统3

天啊,我真的看到了很多东西。区块奖励的10%的分配,相当于每个月有7450 Dash进入算系统。当时Dash的价值只有2美元多,所以我们每个月的预算量大约是每个月15,000美元。那时,15,000美元每个月就像是每个月都过圣诞节。我们做了很多事实,比如说购买了Dash.org域名($20,000)。赞助我们的核心队伍前往参加主要的区块链会议等。回首我们预算系统的早期阶段,如果我认为那是每个月

都有过圣诞节,那么我就不知道该把我们现在的成绩称作什么。由于我们市值的增加,每个Dash现在价值10.40美元,现在我们每个月有77,480美元可以用作预算。随着预算能力的增加,我们支付了很多东西,

但是在一个比较值得注意的合同里,我们雇佣了 Gitguild(Ira Millers 的公司)。还建立了很多工具,第三方区块链可以使用这些工具来轻松地和我们结合。随着 Mycelium, Jaxx,

Spectrocoin, Shakepay, Coinapult,Exodus, CryptoCapital,TigoCTM, Proton Mail 和更多的公司加入我们来支持Dash, 其结果也开始显现出来。


steemitsteemitmyphoto
photography摄影osodddの恶恶的人呜呜呜
life生活
introduceyourself自我介绍
mathematics数学
tags标签

steemit | steemit
photography | 摄影
life | 生活
introduceyourself | 自我介绍
mathematics | 数学

steemit|steemit
photography | 摄影
life | 生活
introduceyourself |自我介绍
mathematics | 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