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Explore Hong Kong with me #6- 帶大家去科學館和吃香港街頭小吃🌞 The Science Museum and local street food in Hong Kong

in #travel7 years ago

美女們要科學館 tour guide 嗎??
我一定能為你小侄女打通科學經脈 XD

Sort:  

太好了!krischy下次找biuiam幫你妹帶小孩去科學館!你們姐妹倆可以安心去shopping了!真是好心的科學叔叔!

這個提議很不錯,我帶她出去一天,好像做了一天的運動。。。

不要把侄女交給那些變態金魚叔叔
我有長期與小朋友相處的經驗,可放心交給我

這工作還有人搶呢....

醉翁之意不在酒...

小女孩的媽媽顯然是結婚了.... 難道是為了.........

科學!!

我還是不說了.......嘿........嘿........

我包入場卷,星期三 ok?? XD

是好心的科學哥哥 XD
我也好久沒到科學館了~

你哥哥自居... 那就得叫krischy姨了喔!

lol, 我不想被砍

哈哈哈,好啊,她不會乖乖的聽你講話,要追著她到處跑lol

我也會四處跑, 科學館!! 叫侄女要跟上我的步伐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