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顶塔

in #travel6 years ago (edited)

IMG_6224.JPG
济南南郊柳埠九顶塔是一座唐代砖塔。柳埠镇还有一座有名的石塔叫做四门塔。

开车到了九顶塔,才知道这里变成了一个所谓的民俗园,门票一百多,山寨了各地的民俗建筑风土人情。虽然我不想看这些粗糙的山寨民俗,但是为了看九顶塔也只好买张票进去进去转一圈。

IMG_7107.JPG
非洲风情

IMG_6220.JPG
苗寨

IMG_7106.JPG
人造瀑布

IMG_6221.JPG
山腰间的九顶塔

IMG_7117.JPG
古柏

IMG_6225.JPG
塔顶

Sort:  

塔的造型很独特,我离济南很近,也早就听说过九顶塔民俗园,我还以为是纯现代风景区,原来还有座古塔,惭愧啊。下次我也去参观下。

还有非洲文化?

大概是演员便宜吧。其他都是中国各地民俗村寨。都很粗糙

估计是民俗园叫不响,就把古塔围起来了。像我这种只想看古塔的也不得不买票进民俗园

一瞬間我看成了九層妖塔⋯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ooooooo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