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一颗幸福伤风素💊

in #travel6 years ago (edited)

旅行的理由不需要阐述太多,一个字就可以概括全部:走。

所以,与 @dancingapple的大西北之旅结束已整整一周。只有出去看看,才发现世界有多么大;只有出去旅游,才知道自己体质有多么差。弱小无助又很能吃地葛优躺了一周,总算恢复了一些元气。浑浑噩噩中,回想与🍎半个月的日夜相伴,感叹人世间的各种巧合,感觉像做了一场梦。


IMG_6952_conew1.jpg
长安一梦
对于西安,可能本身期待不是很多,也有可能是因为那颗幸福伤风素💊,迷迷糊糊的梦里,有很多肉夹馍和冰峰汽水…
还有各种steam punk😂的尴尬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停车场,当地阿姨的“到我家吃饭就能停车”。。
在华清池看本应哀怨绵长的《长恨歌》,结果突然降雨差点被淋成狗。。
与苹果偶入冬暖夏凉的“地宫”,差点一同观看小片子。。。。

长安一梦,我学会了一个关键字 -- “瓜皮”;也最需要感谢一心想把自己晒黑的小暖男“川哥”, 如若不是他的阿莫西林和白加黑,估计我是要挂在西安。。。


IMG_7165.jpg
再见敦煌

就在天的那边,很远很远,
有美丽的月牙泉.
它是天的镜子,沙漠的眼,
星星沐浴的的乐园.
从那年我月牙泉边走过,
从此以后魂儿绕梦牵.
也许你们不懂得这种爱恋,
除非也去那里看看.

热情又冷静的沙漠,无尽而苍凉的戈壁,即使身体回来了,灵魂仿佛还停留在那里。

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和一段走就走的旅行。出去旅行,除了美丽的风景,美好的回忆,其实更像是去寻回自己 – 最本真的自己。

面对苍凉的戈壁,无尽的苍穹,感叹造物主的神奇的同时,觉得自己的各种情绪是如此的渺小和不值一提。

与🍎推着29寸行李箱,看过许多人,听过许多故事,见过许多风景,就这样,慢慢学会长大。
IMG_7389_conew1.jpg


回家之后,想起🍎 @dancingapple那晚给我炖的燕窝,当田螺姑娘替我洗的被单,那晚给我的精油开背,旅行时的各种偷拍我😂… 分别前对我嘱咐的“别再迷迷糊糊”😵…
继续听着她每天早晨会放的《一个人去巴黎》和《年少有为》,希望延续这场梦…

出行前,苹果问,你说我们会变成旅友么?
我很负责地回答你:会。
就像你说的,我的世界从此多了一个你。

Sort:  

旅行过程有志趣相投的旅友,
会为旅程增添美好的记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呢~ 最让人难忘的总是旅行中的经历,而非单单的风景。

过程,
是旅行最重要的回忆,
目的地,反而变成了加分,
显得不是最重要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弱小无助但能吃的我们,期待下一场同床不共枕🍇❤️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我打呼,我错了…………

ah,原来所以所谓的小姐姐是您啊

哈哈哈~~ 对呀~
我就是和🍎浪迹天涯的那个所谓的“小姐姐”🤩

讀完整篇只有一個感想,想跟你們兩個一起出去旅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from @catwomanteresa|dPet team | Fundition Ambassador meow

下次我们去台湾找你呀,然后再一起出去玩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啊好啊!台灣雖然是小地方,可是好玩的地方也很多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吃的也多~看来除了港澳通行证我得去办个台湾通行证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羡慕你们一起出去玩了半个月!人生知己难求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要不是急着回去交差和身体吃不消,我估计我们玩上一个月都有可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芳芳有没进新手村?到里面去泡泡人气好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进新手村哎~
泡人气怎么操作.....我只机道泡澡泡茶泡温泉.......

我觉得你要解释一下怎么骗到苹果妹子的。

什么叫骗,这叫“勾引” 。。🤪
至于具体的,我想,应该由苹果来说明~~ 哈哈哈!

待我沉淀沉淀,然后写一篇荡气回肠的……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有情怀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嗯~~从充满❤️的小口红开始~

Congratulations @veronicazhu!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已经在用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