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Steemit Tutorial - My Experience Sharing - How to get more UPVOTES? / 经验分享 - 我该怎么做才能得到更多赞?

in #tutorial6 years ago

@elizacheng 我应该给你一个称号,“大马Steemit全能女超人” - 总觉得你18般武艺都精通 :D

Sort:  

哪里。。。还有很多很棒的大马Steemian啊! 我只是加入的比较早而已。还有很多东西我都还没搞清楚啊。我只写我会的,所以可能也因为酱你觉得我好像懂很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