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社群看法

in #tw5 years ago (edited)

最近steem價格持續走低,大家哀鴻遍野。不過相對的,表層應用的發展卻如火如荼,大家狂創新通證、Steem上的新社群也相繼設立。這也讓我想到了除了硬分岔steem外的另一條路。
Steem做為一個社群、內容為主的密碼貨幣,需求根本上有獎勵內容良好的作者、增加自己發言的聲量(也包括打壓不同觀點人們的聲量),其他需求還包括投機/資、支付……。現在steem供過於求,價格格持續走跌。
在我看到蟲洞協議後,我希望未來可以發展steem上的側鏈,以steem內容基礎,運行去中心化的圖零完備智能合約。依此可以創建各steem上次社群,訂各次社群的規則:獎勵曲線、分配比例、名聲、社群改進方案的獎勵分配……。我覺得基本上每個語言可以自建一個次社群,因為要跳看其他語言的雙語、多語言能力的人畢竟是少數,而人的注意力、時間是有限的。除非強大、能夠超短時間順暢翻譯各種自然語言的人工智慧出現。這樣各次社群有各自的通證獎勵,比較合理。反正現在的steem RC基本上很足夠,不多SP每天的RC就很夠用了。
有圖靈完備的智能合約體系,Steem甚至可以跨足Bitshare的業務。現在已經有SE可以做交易所,但只有一個機構,他們狠抽進出各1%手續費。有智能合約後,大家就可以各自設立自己的去中心化交易所,競爭之下就能更低價的發幣、有更優惠的手續費。Scot tribe設置費也是很高。有了智能合約,大家都可以在Steem原有的用戶基礎上,設立自己的社群。

Sort: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cot社群可以让社区自己管理,自己寻找盈利模式,的确是未来steem的一个方向
目前费用会高,但是SMT会便宜,到时看看怎么共存

不過真的變SMT,模式會比較固定化,涉及基礎程式的更改要做硬岔。現在這樣Scot更改比較方便。我覺得早期做側鏈的社群方便測試比較好。村長能寫讓steem跑智能合約的區塊鏈嗎?

你好鸭,john371911!

@windenchanter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obi72 mobi72 迎着大雪 骑着三轮车 给您送来
小浣熊豌豆脆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你好鸭,john371911!

@yellowbird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ovelemon 拧萌 迎着台风 开着轮船 给您送来
美味的和牛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感谢持有61.66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7%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