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ly duckling or Cute baby? 丑小鸭还是可爱BB?|当我还是个纤瘦假小子时

in #uglyduckling6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80115_195657.jpg


首先要再次感谢 @angelina6688美女提名我参加这次的活动。其实之前在steemit的微信群里就看到了 @livinguktaiwan 美女举办的「你是醜小鴨還是可愛小B」的挑战赛,但是我从小不怎么喜欢拍照,所以看到比赛时也没产生参赛的念头,昨天看到 @angelina6688发布的“我的身体里其实住着一个男孩”的参赛帖子,看到他小时候的可爱照片,我禁不住也想看看我小时候会是个怎么样的呢,再看到她的提名,我决定不论能找到多少照片,我也要参加这次挑战赛!


晚上回家后对老妈软磨硬泡,终于在他一阵翻箱倒柜之后,找到了这几张仅存的照片。老公看到照片的第一句话就是:“你小时候好像男生啊!”其实这真不能怪我,我自认为小时候的我谈不上好看,就算像男孩,起码看着还算清秀,摊上个不会扎头发又喜欢偷懒省事的妈,从小把我往男孩装扮上整,我也是没办法啊。

IMG_20180115_195752.jpg

我问我妈,这是我多大时候的照片啊?我妈直接丢句:“跟你把照片找出来几张都不错了,我上哪去记得这是你多大时候的照片”。现在看照片感觉我妈还算是有良心的,不扎辫子,好歹全身还是红色的衣服,多少还能让人往“恩,这可能是个女娃娃”的方向去思考。

IMG_20180115_214717.jpg

我们全家都不怎么喜欢照相,除了我妈现在老来俏,没事背着一大包衣服、围巾、饰品跟他那群陈年闺蜜们一起出去拍照臭美,出门前还不忘多番试穿衣服询问我搭配的怎么样,知道的她是出去拍照,不知道的还以为她出去选美呢。所以我们家的相册都没几本,昨天找出来的一大本相册,都还没装满,看着真是心塞。别人家的爸妈都是深怕错过了孩子成长的轨迹,每年周岁的照片都是必拍照片之一,平时的生活照那也是源源不断的,可怜我摊上一对神经大条的爸妈,当时流行的额头点口红照,照相馆流行的军装照、异族女子假发照、古装京剧照(80后的都懂的,自行脑补吧)一张都没有,有时候想辣辣眼睛都缺少素材。

IMG_20180115_201916.jpg

这张照片我估计能有个四五岁了吧,猛看上去感觉好像个西藏小喇嘛,上一张全身红装的照片还能一眼看出来是个女娃娃,这张照片又是一夜回到解放前,哪里还有半点小姑娘的呆萌状,整个就是一根正苗红的好少年啊!

以上就是我妈能找到的我所有小时候的单人照了,之后的就像断片样,没了,再就直接蹦到十几岁的合影照了,请大家一起看下图:

IMG_20180115_214755.jpg

没错,过了三年级,我老妈终于开窍了,开始跟我扎辫子了,在经历过每天两边高度不统一的丫丫辫后,我妈最后终于还是改为跟我扎马尾了。这是我小学学书法的时候跟我哥我小姨还有我们的书法老师的合影,那个时候我还是个冷面假小子,虽然着装不再像男孩,但是在被我妈像男孩养到三年级后,我的内心已经住下了一个汉纸,就算扎了辫子,穿了女装,也改不了已经成为一个小女汉纸的事实了。现在看当时的照片感觉真是好啊,那个时候小肚子还是平的,手臂还是细的,腿儿还是不粗的,小脸盘还不是浑圆的,不像现在哪哪都胖了,岁月果然就是猪饲料啊。

现在的我依然不怎么喜欢拍照片,翻遍了手机没啥生活照,找了张还勉强看的过去的自拍照,也让大家见证下,假小子最终还是转变成“若情似水”的软妹纸了,╮ (●’◡’●)ノ。


I am a girl who wants to improve myself. I hope the steemit platform and the friends on steemit can witness my change together!If you like me, welcome to follow me,@littlett666.
我是一个想自我提升的妹子,希望steemit平台和steemit上的小伙伴们能一起见证我的改变!如果你喜欢我,欢迎加我,@littlett666


Sort:  

黄色毛衣那张 超像男生

根正苗红的好少年啊!

假小子長大後變了美女才真!

谢谢夸奖~顺便说一句你小时候真的好美!

Cute! I like these photos very much.
可爱!我好喜欢这些照片。

谢谢你的夸奖~~

看小时候照片,就觉得恍如隔世啊

不看照片都不敢相信自己也是从这么小长到大的~

大镁铝,没毛病!

夸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哈哈~~

哈哈哈~反正越来越美就对了!

假小子系列出品,哈哈

看到小时候发黄的照片,好怀旧啊。女大十八变,你现在很漂亮

谢谢夸奖~~

小时候真萌啊。

谢谢夸奖~~

我是家里人小时候被打扮成小丫头,🙈

表示好想看照片,哈哈